close
想要瘦 不是吃少少 或者 節食就可以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身體裡面的肥吱吱 脂肪消掉
把體脂降下去 才是王道

那麼 有哪些一定要做的呢!!

1. 每天一定要運動 : 走路10分鐘開始,上下班上下課的時候都可以多走路

莎拉拉我是運動狂,只要運動都是以一小時為單位,游泳,健走,爬山,慢跑.........
不過基本上還是看個人啦. 如果你有運動的習慣那就照著自己的步調做
如果沒有那就開始讓自己習慣每天都要運動,或者至少兩天一次

另外運動是不會有壯壯的肌肉,除非你像莎拉拉我一樣從小練游泳,不然你想練出有肌肉基本上是不可能
如果你真的怕會有肌肉,那就運動完做瑜珈或按摩吧!

2. 每天一定要喝水 : 喝水很重要阿, 差不多2000cc~2500cc 一天比較剛好

莎拉拉我超愛喝水,不愛喝有糖的飲料,微糖都不行,有甜的東西實在令我做噁XD
茶類的話可以少少喝,除非你是像老人一樣用茶葉泡,不然包裝的茶飲料適可而止
果汁的話,相信我,只要不是在你眼前現榨的,所有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的,請不要相信那不實的廣告詞
優酪乳的話我絕得啤酒酵母的真不錯,因為他熱量很低,100ml才19.7大卡
沒有人比他更低的啦!

3. 每天一定要吃蔬菜 : 不管吃什麼菜都好 , 每天一定要記得吃蔬菜

莎拉拉除了是運動狂之外,還是蔬菜狂,我並不吃素,但我超愛吃青菜,如果你不喜歡吃青菜,那我也沒辦法
你開心就好
青菜我通常都是水煮,或者用橄欖油清炒,基本上我不愛調味料就是哩
什麼菜都好,市場上便宜的我就買,最愛花椰菜,大頭菜,地瓜葉,都是排毒的好夥伴

4. 每天一定要睡飽飽 : 良好的睡眠品質,充足的睡眠時間,身體才會健康

5. 每天一定要開心 : 心情愉快比一切都更重要 ,如果今天真的很不想動 ,那就休息一天

怎樣可以幫助更容易瘦呢!!

就是照著以上的做XDDDDDDDDDD

其他的 改天再打好哩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