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一樣唷!!

今天我去爬山了,超老人的生活啦

早上跟David約了要去爬象山
因為害怕睡過頭 結果一直醒一直醒 還是差點睡過頭 哈哈

早上的陽光有點大 但是不熱
我們今天沿著登山步道 爬上了象山
就是可以看到美麗101煙火的地方
上次來過 不過是騎車
今天可是 一路從山腳下爬
0公尺的路標 到最後600公尺 只能說 天阿 我做到了
一路上的階梯實在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後來下山的路 也讓我的膝蓋差點吃不消
但爬山真的很有趣
山裡面空氣也很好

就這樣 今天爬了一個半小時
回到家時整各衣服褲子都溼透了

非常棒的早晨

那今天吃了些什麼呢

早餐 櫻桃起司蛋糕 + 優酪乳200cc (爬山前要吃好點)
點心 運動飲料600cc (爬完山要補充體力)
午餐 南瓜蒟弱麵 + 豆腐一塊
木瓜半顆
晚餐 蘑菇蘆筍義大利麵 + 冰淇淋泡芙
點心 南瓜湯一小碗

今天水果吃比較少
因為運動完整個沒啥胃口
上班的時候 又因為忙 所以也沒啥吃

當然還是有做仰臥起坐 不過真的累了 所以今天只做了30下

明天要休息一天 健走就好

持續運動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