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許多天的思考 我決定還是來一下圖文版好哩
雖然真的比較麻煩
不過好像比較有意思

今天一大早就先跑去郵局寄明信片
昨天送小嚴去搭機的時候有看到
可是我今天還是稍微找了一下下


感覺很大的郵局其實裡面也真的還好
竟然只有一個郵務員 撲 而且也沒甚麼人 跟台灣都不一樣
好空蕩

之後往北走 到古水塔區
昨天就打算要來晃晃
這邊真是古色古香 街道整個很安靜
跑去附近的超市 買了打算吃一整天的食物
有壽司 小紅莓 藍莓 貝果
很好吃可是很貴 芝加哥的物價真是有夠高
然後我發生一件很慘的事
我竟然把捷運卡搞丟了
後來只好走很久的路去地鐵買過新的票
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又沒有到密西根大道去晃

地鐵一路又坐到 博物館區
今天最後一個博物館參觀
要去天文館
下了公車後 先在河邊吃著我豐盛的早餐 跟星巴克可可
悠閒啊
天空還是一樣藍
一邊吃一邊跟海鳥玩耍
桑椹真的很好吃 藍莓也是
可惜在台灣吃太貴 也不優閒
吃飽飽後就跑到天文館去看星星
有City pass 可以得到兩張免費的電影券
可以自己選想要看的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
就隨便選了兩個 我只知道其中一個是星球誕生之類的介紹的
會在向台中科博館的那個有大天文轉轉球的那個 就 中間會有一個圓球可以放映出很多星星的那個
其實我搞不清楚是甚麼 總之就是 ......那個

進去後 因為離電影放映時間還早 就跑去樓上看
樓上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湖
陽光灑在湖上超級美的
還有一顆太陽 每一個實驗都很有趣
英文不太行 但至少還是看得懂圖示
呼 這裡好玩多哩 至少我知道這麼操作
還有好多星星可以看

過了一會時間差不多 我就先去了廁所
凹屋 我遇到了這輩子也算值得慶祝的事
我在去廁所的途中
遇見了兩個台灣人
一個在樓下櫃台不知道借甚麼東西
一個再放包包
不過因為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台灣人啦
芝加哥滿多韓國人低

我只是突然覺得那個放包包的人很像我認識的
但我真的沒膽去認
所以乖乖上完廁所就去看電影
進到劇場 找了個中間的位置 乖乖坐下

過不久旁邊有人走過來 習慣性的抬頭看
救命啊!!!!!!!!!!!!!!!!!!!!!!!!!!!!!!!!!!!!!!!!!!!!!

那....那 那傢伙怎麼是我最好滴朋友 囧囧
天阿 怎麼會這麼巧
剛剛再放包包的傢伙就是囧囧
真的是他
哭 美國這麼大 怎麼會這麼巧
我們還在距離很遠的地方打工耶
我真的要說 緣分很奇妙
囧囧也被嚇到 直說太不可思議
接下來的時光 我們都完全沒興趣再看其他東西
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囧囧跟他的同事一起來芝加哥旅行
真好 我都只有一個人
我們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後來離開天文館 我們先跑去旁邊的河堤
我繼續餵海鳥P1120976.JPG
經過水族館的時候 台灣人就是愛模仿雕像
總之我們玩得超開心 哈哈哈
之後
搭水上計程車去海軍碼頭
因為囧囧說他們還沒去過 想去
我現在就是去哪都好哩
開心到不行
今天的芝加哥美到爆炸P1130006.JPG

到了海軍碼頭
今天的海軍碼頭也變得親切許多
一路晃 到最底
結果被封起來了 不知道在幹嘛
去看了玻璃繪畫
超美的 就像教堂裡面的那種彩繪玻璃一樣唷
超特別超特別P1130040.JPG

有囧囧在很容易就做出很蠢的事
囧囧的同事因為買到比較早的火車 所以要先離開
我們一起走到市區
跟同事說掰掰後 我跟囧囧走去密西根大道
這裡是名牌的天下 卻不是我的天堂
太窮哩甚麼都買不起P1130072.JPG

晚上在梅西百貨樓上的美食街吃喝
這裡的東西超多 而且不貴
我們吃了一大堆 有炒飯
有糖醋排骨 超棒低
吃飽後在梅西裡面晃了一下 結果我又不小心敗了腮紅
吼 真是太亂花錢了

這時候時間也不早
囧囧的火車時間也到了
哭 好不想分離
本來是已經要離開了說
因為我還要去漢卡克看夜景
還要跟保羅先生去爵士吧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一點心情都沒有
陪著囧囧坐公車到火車站
這裡的人好奇怪
都不幫我們換零錢
我們在書店問可不可以換
都沒人理 悶
還好公車可以投超票
因為我一直都是買三天票所以我也搞不懂現金用法

第三次看到車站
車站怎麼永遠都是這麼令人難受
不想分離可不可以
悶~~ 我在這裡開始這段旅程
在這裡跟小嚴回到芝加哥
在這裡跟囧囧告別

車站大廳好冷清P1130109.JPG
看著囧囧的背影
我知道在難過都沒用
我還有我的路要繼續走下去

轉身不再難過
搭上公車回漢卡克
一個人看著芝加哥的夜景
沒有人可以分享
再美也都不吸引我了
P1130117.JPG

看完夜景
跟保羅先生約了地鐵站
保羅先生跟今天也要住保羅先生家的女孩一起來
我早到了 有點被深夜的車站嚇到
不過我經過了Adam住的地方
一開始來到這邊的一切 開始清晰

今天是我在這邊的最後一夜
應該是要玩到瘋
卻提不起勁

保羅帶我們去的是芝加哥很有名的爵士酒吧
但是我忘了記店名

進去要給六塊的入場費
裡面不大 人很多
現場演奏的爵士樂超讚
可惜我點到很難喝的美樂 喝到我快哭了說 怎麼那麼苦
跟我的心情一點苦悶

差不多兩點多 我因為要早起
明天也還是上班日
所以我們就早早離開哩

其實我真的也沒心情玩樂
雖然爵士樂很棒

這裡的歌手跟樂手 根本就可以出專輯了 超讚
果真是人才濟濟哀~



結束阿 最後一天 如此刺激
回台灣後我想也很難跟囧囧見面

怎麼小小的台灣我們都遇不到
反而在美國相遇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一個禮物
真的 真的非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