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第二天一個人的旅行
早上一大早
保羅先生好像跑去游泳 總之我就自己出門去
今天也是晴天

真的很怕 會遇到不好的天氣
這樣就會浪費一天

早餐不知道吃甚麼
在美國我最好的夥伴竟然是 星巴克
這在台灣貴到要死的店
沒想到竟是我在美國最後的依歸
點了 熱可可 跟一個貝果
坐在窗邊 看著眼前的高架地鐵
今天想去南邊的工業博物館晃晃
好緊張因為南邊就是比較窮的人住的地方
我不是歧視窮人 只是還是會擔心

吃飽後 先去芝加哥的旅遊中心 拿了一堆資料
認真的規畫今天路線 然後買了一堆明信片
接著去old navy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外套
這邊真的是很冷
冷到我超想買衣服
可是稅又很高
猶豫了很久又很久之後 我想還是忍一下
再過幾天就要去紐約
那邊可是免稅阿
冷一下下好哩


工業博物館 在海德公園附近
坐公車經過時後 風景超美 可是沒機會下去
博物館前面有超級大的草坪
旁邊是密西西根湖
這個博物館的入口很費工夫
不是從大門
是要從旁邊的小側門先下到下面 然後售票口在下面
通常入口都在正門不是嗎
我走到裡面都已經把citypass拿出來 要給警衛'
他竟然跟我說今天免費XD


我費了快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的博物館
正開心的拿出city pass
竟然今天是免費日

喔買尬 我是白癡
好吧 那就也沒差 總之可以看到展覽就好
一樓有芝加哥成事的模型 還有火車
大多數的東西 一樣是看不懂
不過有一些很有趣的機器可以操作
像是齒輪
有超級多不同的形狀 功能的齒輪
我一個人玩得超開心 哈哈哈
裡面有一個展區是 綠色房屋
不過好像要另外購票
所以我就沒去
看了差不多 實在是我真的後來也沒興趣 悶
英文爛的報應

回市區的時候 我改搭地鐵
因為不知道要到哪搭公車
所以就搭上停在博物館外面的那輛
看起來很破舊 不過黑人司機很親切
一路到地鐵的風景
真是讓我開始見識到甚麼叫做 比較窮人住的地方
路旁的房子完全跟北邊都不一樣
比較平民 也沒那麼新潮
總之就 真的比較不怎樣

不久後 就到了我要搭的地鐵站
綠線的Garfield
地鐵很快的就到
我就在這輛車上遇到了我在芝加哥最可怕的事
酒醉的黑人老先生
天阿 你的酒味很重 不要坐到我旁邊
明明車廂很大很多空位
幹嘛坐我旁邊啦
嚇到整個都快哭了
地鐵到了 伊利諾理工大學站的時候
有很多看似學生的人上車
有一個一直往我這邊看
我馬上就把太陽眼鏡拿下來 露出我求救的眼神
可惜他好像沒注意到
回去的時間過得超級漫長
好不容易到了要下車的站
我真的是用飛的跑下車

阿~~~~~~~~~~~~~~~~~救命阿 我再也不要去南邊了說

回到菲爾德博物館附近 想說要去天文館
可是天文館快關了 那改去水族館
芝加哥的水族館 有好多海星
我從來都沒看過真正的海星
真的好美
還有珊瑚
雖然墾丁也有 但我就真的沒看過
這裡真是好地方
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 來這邊參觀
一邊看著可愛的魚 一邊看著可愛的小孩
之前的可怕之旅 整個被我忘在腦後
晃了一圈 看完 亞洲區 非洲區 歐洲區 芝加哥當地區之後
在中間的大水族箱 旁邊休息
剛好有解說員在解說裡面的 鯊魚阿 海龜之類的
除了解說員很帥之外 我一點都沒有記得他說甚麼

喔喔對哩 我還有看到海馬唷
我今天一次看到了 我這輩子 一直想看 但都沒機會看到的
開心

離開水族館 時間還早
保羅先生因為每天都會工作到很晚 所以我也不太能早回去
反正也沒差 我要好好的玩遍這裡捏
想要去海軍碼頭 但是坐公車在轉地鐵之後 還要再轉公車 我覺得好麻煩
所以就跑去搭船

是因為剛好出來的時候 遇到有船公司的人在推 水上計程車 哈哈
從水族館 坐船到 海軍碼頭 單程是 7塊錢
要坐船的人還真不少
買了票 坐在旁邊 享受著舒服的 湖風
一會兒 船來哩 我當然要做二樓 這樣才看得到 芝加哥的天際線


芝加哥的天際線 實在事無法言語的美
剛好又碰上 日落
今天是倒吃甘蔗的一天
越晚我的運氣越好
船上的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瘋狂的拍

海軍碼頭是一個非常觀光的地方
有大摩天輪
不管到哪裡 我一定要坐摩天輪
不過這裡的摩天輪可不便宜
繞一圈八分鐘 要六塊

不過我後來買了 兩項遊樂券
可以玩兩種遊樂設施
只要九塊 便宜了三塊

摩天輪上可以看到碼頭 還可以湖畔
從北邊一直到南邊 藍得嚇人的天空 跟湖水

結束摩天輪之後 跑去玩 飛天椅
我上次玩是小學的時候
我真的超想再玩一次這個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去的時候很怕工作人員說 只有一個人不開放
結果我想多哩
就算只有一個人 她們還是會讓你玩的啦
所以我就一個人玩了 飛天椅
好愚蠢 哈哈哈哈哈
就一個人在那邊笑阿 叫阿


下了飛天椅
保羅先生突然打來說 他提早下班 問我要不要去看棒球比賽
喔 當然好呀
不過我要先回家
從海軍碼頭到他家 有一段距離
公車很難等 等到我很不耐煩
然後又不小心做錯輛
結果後來也沒回到他家 就直接約地鐵站見
不過 就因為我坐錯車
我竟然跑到了 有名的密西根大道 這裡有超多名牌店
還看到了 古水塔 我真的是每次都誤打誤撞就會找到景點
在那邊晃了一下 保羅先生出現
我們就坐地鐵去看棒球

這次是做紅線 到南邊
地鐵站是 SOX-35th
就是白襪隊的主場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是後來才知道 是白襪隊 超帥氣
我竟然到白襪隊主場捏
今天是白襪隊 Blue Jay
我們到的時候球賽已經開始
可是外面買票的人˙還是很多
這時後突然有人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票

球場附近很多人在賣黃牛票
因為是英文對話 所以就是保羅先生跟他交易
我們很怕買到假票
那個人就說是因為他朋友後來不來了 所以他的票是多滴
總之講了很久 後來因為售票亭的票最便宜是17
那個人賣我們一張15
又一直跟我們保證位置很好 票是真的甚麼的
所以我們就買哩

幸運的 當然就順利進去
挖賽 球場超級大 我們坐在 捕手後面
那是 那是我也不知道那叫甚麼
總之可以直接看到投手的正面就是哩
一開始都是白襪贏
我最討厭這樣的比賽 因為很沒看頭
沒想到 blue jay竟然在第六局大反攻
一舉拿下四分
結果就平手哩
挖~~~~~~~~~~~~這太刺激了說
全場都是白襪的球迷阿

不過後來白襪也沒丟臉
在最後一局的時候 逆轉勝!!!!!

哈哈 所以這場比賽的高潮是在最後一局
是個好比賽嚕

結束球賽後
外面的走道可以看到 從南邊往北看的芝加哥夜景
我真的是沒有遺憾了說
我看過北邊的 也看過南邊的

嗯嗯嗯嗯


謝謝妳呀 芝加哥
我很開心唷

散場的人超級多
還出現了 超級長的 禮車
先生 您太長哩 轉個彎都不方便 下次改小車吧 XDDDD

回到家 沒幹嘛 洗洗澡就睡哩
明天要把剩下的博物館看完
還要去摩天大樓


--


開始搞懂芝加哥的交通系統 結果就要準備離開哩
真不想這樣 悶~~~~

今天除了早餐星巴克之外 就沒吃別的東西了
一個人真的吃甚麼都不對
去餐廳超級怪
這算是另類的減肥日程嗎

我想吃芝加哥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