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回來也已經兩個月過去
日子好像又回到從前
沒甚麼激情可言

日復一日只是活下去而呼吸
還欠著的旅遊日記
沒有動力往下寫
就算知道記憶快要模糊到不在清晰

我需要一點不同的火花
可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想要甚麼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七年級生-學歷最高,生存壓力最大的世代

渴望出人頭地,卻稚拙而懷疑;有莫名的自信,卻也滿腦子恐懼;
他們是學歷最高,也是生存壓力最大的一代,
這幾乎是二十一世紀全球年輕人的共同寫照。
年輕的一代該如何「自力救濟」?

怎麼我們已經活到變成這麼不堪
或者其實我們本有的勇氣跟自信早已被這混亂的現實磨去

我們不是爛草莓
我們根本也還不足夠變成草莓
至少他有美麗的外表
而我從來就沒有過

我還真希望我是顆爛草莓
反正現在的人也只看外表
誰真的在乎你有多少能力
真是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