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開始動工補寫日記

九月七號 即將離開的前一天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今天本該是最後一天工作天的
但是被OFF
所以可以親自去下面超市採買

一開始是不想要在最後一天喝酒滴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對吧
想著想著我還是走到了冰庫去拿了一大箱的ICE
終於我到這邊喝到ICE了 而且還有多種口味
買了一堆食物 外加要送給潘莎拉以後的庫存糧食
我 朵拉 小嚴 還有安卓雅一行人開心的坐上接駁車回chula
其實今天下來還有一件任務 是要幫安卓雅賣車
一開始問了很多家 都沒人要
我們又跑去問糖果店 結果糖果店員工說 他老闆已經買四台哩 不能再買了
四台!!!那就是說我們賣掉之後 還有人跑去賣 真是帥氣
我們今天午餐吃賽百味
想到剛來的時候還滿常吃的 後來就幾乎都沒吃
值得回味 不過我莫名的胃痛 整個很沒心情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熱狗攤 可是他休息 還一直修到星期一
怎麼連我最後要離開都吃不到 哭

最後最後安卓雅的車 再停車場旁邊的那間 白玫瑰賣掉
老太太還多給了安卓雅五元 真是好人

回到chula後
先各自回家休息
差不多七八點的時候
就開始到安卓雅家 布置外加準備食物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雖然下午的時候是晴天
但是到了晚上開始飄了細雨
難道是因為我要走了所以天空也哭泣嗎XD

我去了194找 老王今天又穿可愛的裙子 瘦瘦的真好
妮可還是一樣的氣質
196史考特還在慢慢的摸 請他幫忙搬了桌子 還有檯燈

不久之後 大家陸續出現
我可憐的電腦 在早上的時候螢幕不亮
整個只能用手電筒照才看得到
結果最後一晚的chula錢櫃之夜 泡湯

沒關係 就算沒有錢櫃之夜
我還是依舊準備了驚喜要給大家

把上個星期就開始準備
寫了很久 改了很多次的催淚文害羞的送給大家
謝謝大家很捧場的 讓我催淚成功

接著開始抽禮物活動
我抽到阿提拉的禮物超開心低
看到大家都很用心準備
真的非常感動

今天晚上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大家唱歌跳舞喝酒吃東西 瘋狂拍照
過了一個非常非常愉快的夜晚

再199的這個角落是台灣人的再見趴踢
另一邊是我們水上樂園另外的再見趴踢
是親愛的安海瑟威跟法西歐

路易斯跟史考特經理都來了
眾星雲集 不過我們這邊比較好玩
蜘蛛人跟克林姆先生 後來也都有出現跟大家拍照
我跟大家說
可以認識妳們真的是很好

真的真的

趴踢結束後
跟潘莎拉還有小嚴回到房間內
開始做最後的整理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了
今天晚上 一如往常的安靜


有很多無法用言語說明的
就放在心裡
我永遠記得這一切

附上給所有人的一封信:

給大家

謝謝妳們給我的
謝謝妳們接受的

時間過得很快 我想我們都感受得到
二月份的road show 我們約好說在美國見
然後各自過著忙碌的下學期

出發的前一個月 每個人都為期末焦頭爛額 然後期待著美國之旅

一個人獨自飛往這裡 其實有著無比巨大的恐懼
但是想到能與妳們相聚 就甚麼都不怕了


來到這裡見到的第一個人是 老王
約好晚上要在房間相見 結果搞錯房間號碼 所以沒能見著
當下我還以為老王不喜歡我呢
隔天見到小嚴 一切安心了不少
因為免費餐券的關係馬上就見識到 機車的美國人
算了 反正後來也證實了其實buffet不怎樣

開始工作沒多久 就在白色遇到 又瑋 跟小兔 還有陳儀成
很興奮有越來越多人也到達這裡
過不久 露西跟阿提拉也來了
還記得露西很興奮的說 你就是莎拉
很奇妙的感覺


時間就像在滑水道前的計時器 在我們眼前閃過
1個40秒 再1個40秒 10個 100個 1000個 10000個
突然之間 計時器再也沒有秒數 我們不得不面對的另一個分離

就到了
時間永遠都是這樣的不夠 雖然現在的大家已經瘋狂的想逃離這裡
但我還是不想與妳們分離


小嚴小姐 從road show之前就認識 後來還來我家睡再一起去road show 
我很想念那時候一起去夜市吃東西我家的喵咪一定知道我們會是好朋友所以再窩在你腳邊睡得很安穩
謝謝你 在暑假這兩個月的日子 陪我去吃吃喝喝不手軟 腳踏車天天踏也不腿軟 騎腳踏車去窩馬買東西再騎回來真的很帥氣 這是這暑假我做過最屌的事
我會懷念每天跟妳一起吃早餐的美好時光 一起瘋狂罵著髒話的表情
謝謝你容忍很多情緒化的我 回台灣你一定會瘦下來的 但是在那之前要先陪我去吃鼎王!!

潘莎拉小姐
沒想到你跟我家李瑋屴同一天生日 真是可憐妳了 這天生的註定要被我欺負 羞~~~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隔壁的電腦室 妳哭得亂七八糟
這麼大一個人以後不要在這樣哭 很可怕 我們走了
我會把我的幸運留一部分給你滴 你之後一定會有做不玩得工作 賺很多錢 去紐約過很優閒
但是你還是要把我買給你的補給品吃完
還有還有 我跟小嚴的鼎王 會在台灣默默等妳回來請我們吃


朵拉小兔小姐
你是這個夏天這個機車chula裡最可愛的小妞 歡迎你加入我們瘋狂單車團
你現在已經變得很強壯哩
所以回台灣後一起去單車環島吧XDDD
認識你的時間不多 可是很喜歡妳呢 希望你去LA可以過得開心
下個星期就安穩的睡在我的床上吧 祝妳夜夜夢見達倫

安卓雅小姐
我不想跟你多說哩 亨亨 你是這裡最幸福滴人
我每天都被你的閃光閃到眼睛不得不戴太陽眼鏡去上班
你的刺青真的很漂亮 回台灣後你也在台北那就記得要找我玩耍
你跟潘莎拉要一起帶到九月底 以後要請你多多照顧他 他很脆弱滴

其他的眾多人們
有太多的話要說 沒辦法一次說完
但是我想妳們都懂得 謝謝妳們給我的這個夏天 真的很特別
也希望妳們會喜歡這個夏天有我在妳們的記憶裡

我不會忘記的 就算有那麼一天 記憶慢慢的消逝 妳們也已經在這些日子裡面
幫我編織了一首美麗的旋律 伴隨著我度過這每一秒每一分鐘
真摯的感謝所有的人


謝謝妳們
我會想念妳們

回台灣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