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整理到兩三點
一直覺得好像哪裡沒清乾淨
非常的害怕隔天早上會被瑪莉安打槍

結果完全就不用緊張阿
早上瑪莉安超準時的在我們約好的八點來檢查
原本以為會有的嚴格檢查
一點都沒有
就隨意的看看 然後結束
根本就沒有踏進來認真檢查的意思
我昨天苦心的整理似乎都白費
不過 算了 因為我也沒吸地板

結束後 離我們要出發去車站的時間還很多
拉著小嚴再去water park做最後的巡禮
現在的water park一個人都沒有
lifeguard就那幾個 空蕩蕩的
再看最後一眼 那些曾經站過的點
離開前跑去相連接的湯姆熊 玩投藍機
這裡的投籃機不好玩 沒有台灣的五十分再一次
只會給你點券而已
誰要那個啦 給我再玩一次 我想再玩一次

我跟小嚴算是 第一個離開的
朵拉 潘莎拉 安卓雅都來送我們
安卓雅今天還特地的穿的很華麗
坐上台灣人之車 就一路到了車站
今天的那條river road 特別美
hey 再見了 雖然我還是沒去那個漂亮的沙灘
但我會永遠懷念這條綠色林蔭小徑
在夜晚的時候忠實的把黑夜降落

最後一眼 再一眼 那轉彎 那木屋 那圓環 那上坡


到了車站 我想吃點東西
就在拍完照之後 跟朵拉去zink's 買甜甜圈
我真的喜歡這裡的甜甜圈 非常的好吃
買完之後 整個不願放棄的又繞過去看 熱狗攤
好吧好吧 我要認命 因為他就是沒開

火車 來了
大家的淚水又開始潰堤
乖 不哭了 我們要笑著離開
潘莎拉今天很三八的擦了紅色指甲油
我們離開了 房間會變得空蕩蕩
但是朵拉很快就會去陪她 所以她不會太孤單


美國的火車很奇妙
是隨意坐的 就像去電影院也是隨意坐
我們的行李放在下面
火車來的時候 會有很多收票員下來 然後我們就給他們看車票 就可以上車
老實說 我想要是我沒給她們 她們也不會注意到耶
因為就是非常不嚴格的剪票

上去之後 直接上到二樓 這個位置也太大了點吧
腳可以整個伸直 比飛機頭等艙還棒
隔壁的女孩 整個就把坐椅當沙發的 躺在上面優閒滴看書
前面椅子上的桌子 放下來可以把筆電整個放上去
可惜我的小筆電螢幕壞掉 打開也沒甚麼用
時間就在我們吃吃喝喝睡睡當中 流逝

一路上的風景很美 跟來的時候很不同
經過了一個很像madison的地方 有漂亮的湖
街道上的房舍很像以前的西部片 超復古
快要到達芝加哥之前 火車突然停下來 不動
走道上的燈還被關掉
外面是一面陰雨綿綿 外加 到處都是維修站的感覺
凹屋 現在是要演恐怖片嗎!!

過了一陣子 才再出發
然後就進到芝加哥的前一站
在那邊也是等了一下 因為前面的鐵橋 因為要給船過
升起了要等她慢慢放下 火車才可以過


接著 我看到芝加哥
那河 大樓 那藍天 不......今天沒有藍天
今天的芝加哥 好像台北的天空
灰灰 霧霧的

下了火車 我還以為我來到 哈利波特的車站 昏黃燈光 匆忙行人
我跟小嚴拖著行李 一開始下車時還找不到
原來被放在廁所XDDDDDDD

月台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外面的天空濕濕的
這裡的路漸漸的熟悉
這不就是兩個多月前 我從外望進來的地方嗎
那時的我一個人 焦慮到不行的看著這月台想說怎麼都不能坐火車
然後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 總之就是火車不開只好坐巴士的去到dells

看到了那時候等待的門口
看到了那時候認識Nick的地方
看到了笨到不行的我 搬著大行李下來的地方
看到了售票口

我們在大廳休息一下 保羅先生因為還在上班 我們又因為外面下雨外加行李很多
所以就一直待在大廳聊天玩耍
這可是 新娘不是我 的大廳唷
我也想有人來找我當新娘XD

休息一陣子 我們決定還是去外面闖闖
兩個人就搬著無敵重的行李
還是飄著雨壓 真是不太好的天氣
我們甚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
但是時間多也不是一直把行李拖來拖去
第一次坐公車真的很麻煩
站牌怎麼離 候車亭這麼遠
害得我們真的要淋雨等公車
奇怪的設計

公車也很奇怪 都沒標明是幾號
感謝好心人小姐跟我們說 那輛車可以坐
不然我們就要癡癡的等 等到天昏地老都等不到車
坐上公車 遇到下班時間 非常的擁擠
對不起壓 我們不是故意的

途中經過了 24小時麥當當 還有旅遊書上面有介紹的熱帶雨林咖啡店
最後下車也是突然決定
結果還就真的被我矇到

沒地方去 只好去星巴克
我跟小嚴都點了熱可可 我還加點了一個漢堡
美國的星巴克 真的有很多很棒的點心 跟台灣差太多
而且他的價錢在美國很便宜
慢慢的在星巴克一邊喝咖啡一邊裝氣質
遇到很sweet的人讓位給我們坐 還一直僑空間給我們放行李
我記得你們唷
坐在角落的兩位男士們 謝謝你們

咖啡喝完 漢堡吃完 繼續邁開步伐在雨中漫步
這裡有一間超市好大 明亮度跟吸引力是 頂好的三百倍
不過從外面看 價錢應該也不便宜 哈哈

挖汙 終於到今天住宿的地方
又是一個誇張高級的公寓
還有門房 其實都有門房 真是超屌
不是奇怪的阿伯唷'

電梯很華麗 一進去不知道要按哪個鈕
結果按到另一邊的開門紐 然後在我身後的門就打開XD
整個嚇死我說

放好行李
保羅朋友超親切的一直跟我們聊天
還教我們坐 法式可麗餅 是真的法式的 不是台灣惡搞版
但是為了做那個東西
我已經很累了 還是硬撐起精神 攪拌著那討人厭的麵粉
說實話我的手真的要斷掉 眼睛也真的要閉上
好不容易 親愛的麵粉先生終於跟水混合為最親密的狀態
但是好的食物要等待

我跟小嚴就先去洗澡
洗了香香的澡出來 這時已經半夜十一點多
那可惡的可麗餅 已經乖乖的在那邊準備要給我們吃
不.........我真的不想吃東西 在半夜
可是人家一片好心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結果我跟小嚴兩位孩子 就這樣 在很囧的狀況下
吃了一個又一個的可麗餅
還加入了可怕熱量的冰淇淋

天阿 肥死你肥死你肥死你


九月八號 就這樣 結束了
結束了一個旅程
開始了一個旅程

時間 不論我們如何難過如何悲傷 如何快樂 如何感動
也不會為我們多停留一些

明天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個離別
小嚴要先回台灣
我知道今天晚上我一定睡不好


因為 我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堅強
我真的害怕一個人
雖然這城市並不可怕

一個人的冒險 即將開始
加油 一切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