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工作天
特別的感傷
再也不會有了
今天是假日所以人不會太少 但還是很少
外面很冷 本來以為可以一直站到八點
但是因為沒人所以又提早關了
跟大家一起拍照
哭哭 我是紅色小胖

早上已經先拍過一次 有跟蜘蛛人拍唷 超開心的
小兔跟安卓雅買了很多食物 用免費券換了披薩
所以我的晚餐本來要減肥的又破功
最後一天 放縱吧

說到這個 今天我很幸運
站到一半被叫進去 原本還以為是要被send home
還好只是被叫去做 park 服務員
這樣我就剛好拿著相機到處拍 又優閒
真是天助我也的最後一天
還可以隨意休息


阿提拉跟露西 今天跑進來玩 真是一點都不怕冷
小兔換點的時候想滑下去 結果跌倒
很糗~~~我後來下去的時候 很順利
沒有濕很多 本來想違規 不過想想還是算哩
我不想最後一天被吹長哨 哈哈

最後一次在外面clean 感覺很不踏實
跟路易斯拍照 還有安海瑟威 連最討厭的阿曼達胖妞也來奏一腳
炯炯 好吧 至少以後還可以看著妳的照片討厭你


晚上回家 遇到蜘蛛人在走廊抽菸 就跑過去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他說了等一下之後 就讓我們等很久
等到後來我們覺得他應該是不要拍 所以不出來
回家過沒多久 朵拉過來說 他剛剛是去洗澡
還換好衣服 拿著相機在外面等
哈哈哈 蜘蛛人真的很可愛捏

跑過去找他拍照 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這麼輕鬆的聊天
英文不好真的很難聊天呀
還一起留了face book 跟msn
喔耶喔耶 有新朋友

過不久 kilm先生也出現
然後大家開始聊天 聊一聊 就說要不要去烤棉花糖
喔耶~~~~~~可以跟帥帥蜘蛛人一起烤棉花糖耶
多難得的機會
他也爽快的答應
我們一行人大概一八個就出發去玩耍

天氣好冷 今天chula竟然沒有生營火
附近剛好有結婚的趴踢
後來就有幾個人跑過來也加入我們聊天
男生真的很強
竟然可以直接用紙跟木頭 還有打火機就升好火
我都馬一定要用噴槍才行
這樣比較快咩

升好火之後 一邊烤棉花糖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 髒話教學
我們教他們中文的
他們交我們俄文的
kilm還一直說一直說 自己還會加介系詞
笑死我們了說

一直到快兩點 大家才回去休息
雖然是我跟小嚴和朵拉的最後一天
但是其他們明天都還有班

辛苦他們了說
goodbye之前順便邀了kilm跟蜘蛛人明天來我們的goodbye party
明天是最後一天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