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真的是給我睡到自然醒
而且醒了之後還又回去昏睡到九點多才爬起來
今天要去賣腳踏車
潘莎拉跑去跟男朋友聊天 就沒跟我們去
我跟小嚴吞了一片麵包 跟喝了一杯果汁
就帶著朵拉下山去銷貨


先去walgreen 買我要的假睫毛 還有卡片 跟粉底液
最重要的是買電話儲值卡
超級貴超級貴 這樣一點點東西就花了我52塊
所以我說女人錢真好賺XD

買完東西之後 我們帶朵拉騎到我們一開始就去過要買腳踏車 但是沒成功的二手商店
我真的是不喜歡那家店
她竟然很冷的跟我們說 我們沒有再買腳踏車 不過妳們可以給我們
幹 誰要給妳們阿

三個人已經抱著算了大概沒錢賺的苦情 往回騎
小嚴不放棄的說要去找店家問
我們就先到一間 加油站旁的商店去 假裝問說 哪裡可以賣腳踏車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們買

但是店員跟我們說 他不知到哪裡可以賣 但是我們可以在公布欄上貼資訊
凹屋 我們沒有時間在那邊等人家看資訊來連絡我們
我們就只好繼續騎

說真的 我真的就是有一種預感
我就覺得要走進那間糖果店
然後我們就走進去問了哪裡可以賣腳踏車
接著幸運的事就發生低
糖果店老闆竟然一次跟我們買三部
雖然價錢不高 我們只賣了一台25但是有夠哩

這樣我們只花了50塊買那台車 騎兩個半月
也真的是有回本
有運動健身到 也有省到錢 真好

我們三個在賣掉車的時候 真的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說到想哭 今天我們在騎到鎮上的時候 遇到要去搭車的Vojo
一邊騎一邊看著在車裡的他 跟他說再見的時候 我也好想哭
真的 沒想到大家都走了 真的都走了
那種離別的感傷真的令人討厭

賣完車後 去zink's買了甜甜圈 當午餐
買了星期天要開趴踢用的食物
還有要送給潘莎拉當往後的補給糧食
潘莎拉整個就是禮物買超多結果一點錢都沒留給自己
我們走了 真怕她會餓死
尤其現在班又被砍得亂七八糟的
我跟小嚴買了一堆泡麵 跟洗瑞兒 還有麵包
希望他可以撐到他到期日都不會餓死


現在在電腦室用電腦
旁邊都是討厭的約旦人 很臭
又很愛聽很吵的音樂 看很吵的足球比賽
更 你有toshiba電腦我也有 不用妳們來告訴我 他的音響有多好
真是的


實在有夠討厭她們
所以我要回家睡覺


幹 不要在我旁邊玩 逼逼槍 很恐怖耶 我要報警抓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