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第一天

我們計畫好多今天早餐去吃 Mr. Pancake
然後去Days Inn幫潘莎拉跟朵拉問工作
然後回家


結果老天爺 你怎麼這樣
都是那可惡的勞動節害低
這裡所有的店家 幾乎都關門 只開五六日
連pancake先生都一樣
我們就只好到隔壁的我的最愛pizza pub去吃披薩
明明就已經冒泡疹 還是要吃高熱量又油炸的東西
我果然是不怕死
吃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決定衝去outlet
我想冥冥之中有預謀
因為早上出門的時候我有拿錢XDDDDD

我本來想說太累就不要去 我可是病人捏
但是吃完後又覺得太肥要減肥 所以就還是去哩

今天的outlet都沒人 超開心
因為我真的也沒啥錢 所以根本也沒買甚麼
就買了一雙all star
說到這個 她們這邊的基本款真是有夠貴 要39塊美金捏
就很基本基本的基本款
反而是設計款超便宜

買完鞋子 又去Banana republic買了一件上衣
再去巧克力店買了巧克力 就結束我今天的購買
我真的買很少樣 可是錢卻花很多 真是低 錢怎麼那麼少啦

潘莎拉跟小嚴今天又買了一堆 polo 跟coach
還好我都沒有人情債要還 所以不需要買那些東西

晚上跑去walgreen買了兩瓶99cent的飲料
再去zink's買病人要吃的蘋果跟檸檬
就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回家哩

今天李忠翰先生回來哩
因為他九月一號走的時候 沒有百paycheck換掉才走
廢話 那天是勞動節 我們沒放假 但是銀行有阿
他就大老遠的從芝加哥回來
真是幸好他不是馬上的飛機 不然回台灣 怎麼辦
窘~~~~


我一定會在這邊把支票換成現金才離開低
我不要犯這種錯誤 實在太可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