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的時候 陰雨綿綿
現在離清明節很遠了吧
可以給我多一點陽光嗎


我今天超級早起的
因為經過昨天機車的約旦人霸佔電腦室之後
我就決定要早起去把線占滿
下雨天又冷的時候 連上班的人都很晚到
害我冒雨 一直來回我們家跟辦公事
真是有夠冷

好不容易等到她們上班 沒想到開電腦室的鑰匙是在警衛那邊
所以我就在門口一邊淋著雨一邊抖抖抖得等警衛來開門

好吧 其實我不好受 警衛也一定不好受
他還的時候臉超凶低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想用電腦咩

門打開 馬上就衝到隔壁去叫小嚴她們來上網
喔耶 可以上網超開心
然後就一邊上網一邊洗衣服
沒有奇怪的約旦人 放吵人的音樂 實在是現在最快樂的事
如果蒼蠅可以少一點的話 會更好

親愛的僕僕明天開始要去台中玩耍三天
哭 我也想去
ftp下載超級慢 我要瘋掉了說
dear friend 很好看 但是網路請你快點 下載一整天才下載40% 你是要我等到甚麼時候阿
在電腦室一直待到兩點多 回家之後很無聊 開始不知道在幹嘛
晚上五點多去安卓雅家吃麵 外加借電影
安卓雅煮了咖哩 好好吃 有一堆蔬菜
去史考特家幹了一片漢堡肉 超級油
我想我還是不要亂吃 會肥死


之後 拿了電影的我先回家去 洗了個超級棒的熱水澡 還做了spa
小嚴跟潘莎拉 在史考特家玩牌玩到超級晚才回來

巴黎夜未眠 好好看 女主角真的很正又很瘦 我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就超愛她低
權力風爆 搞不清楚他再演甚麼 沒頭沒尾的就開始又結束

然後因為實在太沒事做 所以十點多就睡哩

明天終於要上班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