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

我即將離去的日子 還剩九天
今天是 美國的勞動節
chula的人還是很多

今天有些該死的傢伙沒來上班
害我們必須一個人顧兩個點
我真的快要死掉說
本該是優閒的早晨 在高塔上 優閒的曬太陽度過
結果變成 一人顧兩點的 瘋狂不停打著手勢

但我還是要慶幸一下 因為救生員 竟然要一次站九個點才可以休息
我真的是討厭死了那些遲到或著是說不來就不來的人
拜託妳們怎麼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我說的就是 我的前噁心室友
幹 我真是想拿刀砍死他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
救命阿 原本只有一個地方要一人顧兩個點
結果變成好幾個地方都要一人顧兩點
窘 怎麼會這樣
這跟前天的盛況差太多了
前天的表是排滿滿
今天的表是排不滿

更誇張的是晚上八點半之後
我們竟然一個人顧所有Twr
那上面有五個滑水道
我真的是 在這裡被訓練得可以一心二用
不 是一心五用了

晚上提前結束營樣
因為幾乎是一個人都沒有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非常誇張
真的真的 前天這邊還是人多到很誇張
沒想到今天晚上 整個室內不到十個人


回到家 聽潘莎拉說 今天竟然有六百間退房
要死哩還好我不是houskeeper
不然我會做到死

明天開始休息三天

說到這個
我在努力賺錢的OC三天之後
我今天冒泡疹了

是真的有累到 可是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冒
天阿我要快點把它消掉 不然去芝加哥 去紐約要怎麼拍照
悶 親愛的泡疹 請妳乖一點 不要跟著我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