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早上很趕 因為我睡過頭 睡到七點十五才起床 真是要死哩
馬上的弄了早餐
我覺得我有病 明明就沒時間 還硬要用鮪魚
外加切洋蔥 耗了一堆時間 哈哈哈
今天我沒有吃喜瑞兒
我吃了兩份 鮪魚起司三明治 外加一大杯果汁
後來沒喝完 只好帶著去上班

有沒有搞錯啦
竟然班表錯誤
結果今天ODC的人 都是九點半才開始
那我八點半來心酸的唷

默默的認命等到九點半
這是補償嗎
今天Top White 是我們的點 喔耶
還是我的第一個點捏
上去踢人的感覺真好 可是水有點冷 加一點點不好
去完之後到了btm Y 撿到了一塊錢
說到檢錢 其實在Top W的時候 就有客人掉錢 但是我在上面撿不到
後來被小鬼撿走 生氣啦
我想要錢 還好後來有再一次機會
大概我今天就是注定要得到這筆意外之財的啦 哈哈

我又再TOT全身而退哩
這幾天的小鬼 都很可愛 不會亂噴水 真乖
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下午到了tower 莫名其妙的點又被改
結果遇到噁心鬼
實在是受夠他 不舒服
傍晚到外面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冷
所以只穿了短袖就上工
然後混混混的到了下班時間
史賓瑟先生真的很可愛
說到這個 我跟朵拉今天問路易斯先生結婚沒
他說沒有 不過他有小孩 窘 路先生只有二十一歲捏
他說他小孩十月滿三歲 嘖嘖 那他十八歲的時後生小孩
救命阿~~

所以對 我們就順便問了史先生 因為他也二十一歲
還好他說他沒有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晚上下班 天空暗的很快
唉唉唉唉 這裡真的進入秋天
台灣還在炎熱道不行的夏天


我要睡覺 今天又晚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