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日子,瑪莉莎小姐說這是個大周末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有可能是因為下星期一是勞動節吧 這最後的假日會有很多人潮

然後就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我今天開始連續三天的OC 14小時的班
早上八點半開始到晚上十點半結束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級神
但是我也不敢保證我會安全過關
今天只是第一天而已

早上去外面站點的時候 還覺得應該只是普通的假日
沒想到 十點多開始出現人潮
整個外面的游泳池畔都是人
躺椅被擺的亂七八糟我整個就覺得晚上要是在外面結束 一定會累爆
我說瑪莉莎小姐說的果然沒錯 這是個大周末
員工休息室的白板上 第一次出現 寫滿輪點表的畫面
真的是從最上面寫到最底
總共有 我從來沒見過的 22個輪點 超屌的我說
有一輪還六個點才休息
重點是 我今天輪了兩次 惡魔島之旅
到底是誰 我不需要去拜拜兩次好杯
廟到了這個時候 真的非常難管理
我瘋狂的吹哨 一點用都沒有 超累的


很累很累的報酬就是今天有免費餐點可以吃
我第二輪回休息室的時候 
路易斯先生就跟我說 想要有免費餐點嗎
我拿給你 就拿了一張券給我
我開心的拿到隔壁的餐廳去換了 一個雞肉漢堡 薯條 跟可樂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的超肥

吃完我的後 第三次休息 剛好跟小嚴一起
小嚴本來沒有OC 是我在那邊幫他跟經理說的 就也變成OC
所以也得到免費券一個
然後我們就去換了兩個披薩  

我今天就這樣 在大晚上 嗑了一堆高熱量的食物
撲 我也知道很肥 但是上班很辛苦捏

這是個大周末呀
就讓我肥一次吧
哈哈哈



希望明天還是有免費餐點可以吃
我超喜歡這樣 有吃又有拿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