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正常上班日
不過我今天有一個打算就是希望可以over time

上班上班
現在八點半上班的點
永遠只能選裡面
我每天都從tower 3開始
因為馬上就可以下來 坐著睡覺XD
睡完覺 就可以回休息室吃飯
整個就是養老計畫

下午天氣比較溫暖 在外面 正好適合曬太陽
平常日是沒人日 就悠閒過
很快到了四點
但是我今天得到over time 可以到八點半
喔耶 開心 因為我第二次休息的時候 回去看到白板上面寫馬上就去登記
雖然今天有加到班

但是一整天都跟噁心鬼輪點 超不舒服
果然是有失有得

晚上回家 泡了澡 洗香香 有網路就會很晚睡
莫名其妙的搞到十二點
好啦 我要睡覺

明天繼續工作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