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7

星期三 第一次在星期三上班 當然也是因為今天加班
天氣越來越冷 很討厭
早上進浴室的時候 昨天朵拉放在我家晾乾的衣服 整個就還濕一半
只好馬上拿去隔壁烘乾
真的慶幸我家隔壁就是洗衣間跟電腦室
整個超方便
到了water park
現在外面都十點才開 所以早上上班的人很少
而且只有裡面的點可以排
我也只好乖乖的每天都從tower 開始
真是悶

今天早上tower的三連線是 我 小嚴 跟露西小姐
真的開始假期結束了
早上只有幾組客人 一直重複出現玩耍
很清閒
害得我到下面raccer的時候又睡掛 鋪哈 真的沒人很無聊呀
後來到zip 遇到機車小鬼 給我玩了20幾次
妳們是有神經病阿 一個遊戲玩20幾次 是有甚麼好玩XD
休息的時候 跟朵拉一起 把他昨天掛在我家晾乾的衣服 還給他
天氣冷 一定要有溫暖的帽T才行
下午到外面 天氣也不錯好 因為在高塔上 所以不熱 反而有點冷
平常日的人潮真是少得可憐 我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午後陽光
睡得我超級開心
在top y的時候還囂張的坐著指揮客人 還好沒被抓包 不然我就死定哩


下午四點很準時下班 史考特先生 跟我借了帽T
他今天要上到十點 辛苦他哩
回到家 馬上準備晚餐
小情侶明天就要走了 約好今天一起吃晚餐
小嚴負責煮飯 我煮菜
洋蔥真的很好吃 加鹽跟胡椒就很棒
番茄炒蛋是我的最愛 有營養又可以減肥的茄紅素 還有補充蛋白質低 蛋
青椒牛肉 我只能說那個牛肉實在有夠棒 超級多 又超級大塊 重點是超級便宜
最難處理的就是烤雞
那隻雞 我們烤了三隻 外加進微波爐一次 很難熟就是很難熟
希望明天不要吃到拉肚子就好

小情侶說很好吃 真是謝謝她們捧場
外國人好像都沒有在炒洋蔥低
因為上次vojo也對我們再炒洋蔥 覺得很特別
今天小情侶也是

明天她們要離開 這裡到底還剩下甚麼呢
空蕩蕩的housing 空蕩蕩的water park



要倒數十天了 這裡的一切 當初來到的美麗色彩 開始褪色成秋天的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