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6
星期二


今天是難得一見的OVER TIME
在這邊要加班真是難上加難
要不是最近 大家都回國了 才有空出來的班可以加 我想我一定帶不了錢走
早上就是很一般的上班
下班後去outlet
朵拉一直沒有被換下
我們等到快五點才大家回家去
星期二特餐是 塔可
我們買了兩份 朵拉跟潘莎拉一起 我跟小嚴一起
吃的同時順便等計程車
計程車超厲害 我們吃完 也剛好出現

今天去outlet
買了一堆東西 買了媽媽要的巧克力
在櫃台前猶豫很久 後來問到說紐約市沒有分店 只好硬著頭皮買
我真的很怕他融化
但是我應該買不起紐約的巧克力
那裏的物價可是這裡的四倍耶XD 太誇張了說
小嚴買最多 買了一堆coach
我本來也打算買的 後來還是放棄
其實我也真的不需要 我要省錢去紐約看show
充實內在比較實際 反正就算我拿的是真品 也不會有人相信
然後買了一件T恤 跟短褲 拖鞋
又是一推面膜 跟化妝品
怎麼看我都沒有買甚麼 卻不小心花了兩百XDDDDDDDDDD

女人花錢果然很可怕
我們從五點逛到九點半
真的是很久
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到家後 我開始把行李廂拿出來 打包
天阿 整個行李箱 一堆面膜跟衣服 哈哈哈
跟來的時候差不了多少說

不過應該是不會超重 因為我都很多東西



我覺得來美國 變得浪費哩
還好我就快回去 希望不要繼續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