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扮好出門去見Gomy最後一面
哭~~~~很不捨 可是又能怎麼樣
跟Gomy說掰掰後 跑去朵拉房間找她們
今天要去鎮上玩耍 然後再回來吃buffet
早餐crash landing 因為今天半價
我是第一次吃星期一特餐 誰叫我的休假日都是一二三
根本不會進來 當然就吃不到
我點了 披薩 跟雞翅 超級肥低

吃飽後 騎腳踏車 有點累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到鎮上後 先去郵局寄東西 然後去zink's買飲料 順便買了刮刮樂
我說我就是個賭徒 走到哪都要賭
還是沒中啦 亨亨 沒中也好 我就可以留紀念

結束後 本來要去搭J boat 可是聽說會濕到透
晚上還要吃飯 所以就放棄 那要幹嘛好捏
把十五塊拿出來 好吧 今天去玩射擊遊戲
難得朵拉 跟安卓雅都在
一開始玩很無聊 因為都是自己人 後來進來很多人之後 就開始瘋狂的亂射
不好意思 我最後拿第一
我整個就是沒看人救一直按著發射鍵 不過命中綠也很低啦
發射了四千多發 才中5% 鋪哈哈

之後去打保齡球 我說我真的就只有這個項目無法勝任
保齡球不是我的天
怎麼打都是洗溝 自己的打不好跑去幫安卓雅 卻意外的打超好
這是怎麼回事啦

結束後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說要回去吃buffet
但是時間還很早 不想早早結束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跟阿爆見面
下次 可能就要在台灣 而且還不知道會要多久

我跟小嚴就帶大家去吃 熱狗店
朵拉跟安卓雅都說好吃 超開心
尤其好吃的是辣椒啦 真的很夠味
吃飽後 就真的跟阿爆說再見了


回台灣見哩 一切保重阿


晚上小情侶突發狀況的不能去 因為她們的ipod壞掉 要去madison修
也真是跑夠遠低

晚上的吃飯團 有 我 小嚴 朵拉 安卓雅 潘莎拉 跟朵拉的室友*2 外加帥氣史考特
chula的buffet 晚餐有蟹腳 跟牛排
但是兩個我都不愛
因為蟹腳好鹹 而且潘莎拉說不新鮮 牛排很硬
我只愛吃 小小塊炒青椒的牛肉 跟披薩

史考特吃超級多蟹腳 我看到都快吐哩
這裡的湯真的很濃 而且很奇特
竟然是咖哩湯 還有米在裡面 美國人的食物 實在是.....

我沒有吃很多 後來就整個進入休息狀況
跟之前來吃早餐的畫面完全相反
之前是我一直吃 其他人都飽哩 這次是我吃飽哩其他人還在吃
哈哈 晚上我本來就吃不多咩
而且都是肉


晚上沒做甚麼事
明天要over time加班
喔耶 最後衝刺 賺錢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