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太晚的下場就是今天超級茫
不過也還好的就是
竟然沒甚麼人捏
我就很開心的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一路睡到下班XD


所以要我怎麼說今天是怎樣呢 就是很愉快
另外更愉快的事
今天桑妮小姐撿到錢哩

終於在 我 跟朵拉都撿到錢之後 他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但是我是絕對不會透露數字低 呵呵
明天我們跟小情侶約好要去吃buffet 就可以省一筆
好開心好開心

chula的秋天來的好早
最近已經開始有點冷到受不了
所以客人也不太愛出去外面玩
凹屋

我還是喜歡熱一點啦
但是也不要像台灣那樣熱

晚上本來跟gomy約了要去烤棉花糖聊天
可是我跟桑妮整個已經累到掛
雖然睡了一整天 但還是非常累
所以我跟gomy說 明天一大早再去找他
那時候他就真的要離開了

對不起 最後一晚沒能跟你一起
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