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3

今天是星期六
很奇怪的也是沒甚麼人
一下子就過完一天 朵拉很幸運的擁有了第一個over time
多賺了四個小時的over time 超棒
所以我們有三個人一起上到八點半
然後再一起回家
回到家換了衣服後
等十點的shuttle 去downtown找Gomy
今天是她的離別party
Gomy今天好漂亮 我很窘的自己愛穿裙子 結果超級冷
Andrea明明也穿短褲怎麼都不冷
我今天要肥死哩
因為我在半夜點了牛排堡
可是好好吃 牛排超級嫩

我真的不喜歡喝啤酒 管他甚麼檸檬不檸檬
總之就是好苦唷
離別趴踢在一個有漂亮風景的pub- river walk
而且有在十五塊玩樂卡上面打折唷
其實這個地方我不陌生
每次來鎮上或者去玩耍都會經過
早就想來 只是一直沒機會
今天有很high的樂團
主唱有點小禿頭 哈哈
Bass手超可愛 李瑋屴可以去學bass啦 真低真低超帥氣唷
我們一直待到十二點半
我真的快不行 隔天還是ODC可怕的12小時班
大家一起跟GOMY坐計程車回chula
計程車司機感覺很差 整個就不喜歡
一直催一直催 還收很多錢 討厭

今天是個美麗又迷人又令人感傷的日子
GOMY喜歡我送她的項鍊
就是我在墾丁買的那個小花
開心她喜歡 她馬上就戴上去了 超感動我

我真的會想念她
星期一她就要離開 但是明天我要上班不能跟她玩耍



一切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