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2

星期五 天氣跟昨天一樣是陰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很意外的一點都不冷
所以以後睡覺都要關窗戶 這樣早上才會溫暖
另外浴室的暖氣也要開著 衣服才會乾

昨天有點感冒 所以請小嚴煮了稀飯
早上就捨棄了喜瑞兒 投奔我的稀飯去 不過沒有料可以拌只好加了顆蛋跟奇怪的醃菜
也沒有好不好吃就補身體咩XD
結果我竟然吃不完 我的食量變小哩 有可能是前幾天胃痛的關係吧
好吧好吧 胃變小就吃比較少就會比較瘦 這樣也好

上班的時候跟朵拉一起選了外面的高塔
在高塔上與selin相遇,她真的很正身材又好 跟Cem真的是天生一對
哇啦啦 跟她聊天好開心 她說要我以後一定要去伊斯坦堡找她們
我也想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去啦
然後下星期四她們就離開,下星期一是她們最後一天上班
但是那天我們沒有上班不過還好晚上她們也要去吃buffet
所以就約了一起,哭哭  
星期二我們要煮台灣食物給她們吃
我已經開好菜單哩 我要煮 
青椒牛肉 炒小黃瓜 炒洋蔥 番茄炒蛋 玉米濃湯
當當 這樣應該不錯吧

對對 今天發生最大的事就是有個救生員因為在點上睡著了 被開除
他真的很倒楣 不 是我真的很幸運
我一天到晚都在睡XD 天阿 請不要讓我被開除啦

下午整個water park沒甚麼人,真是很可怕 因為今天星期五捏
晚上收工的時候,我在水道裡面滑倒撞到我有點輕微腦震盪
不要問我為什麼之道是腦震盪,因為我頭很暈很暈咩
所以就這樣


所以我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晚上要去gomy的離別派對
哭 我會很想念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