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的時候 天氣就陰陰的
越來越多人離開 今天是Gomy最後一天上班 好感傷
Top blue 一個人都沒有 我睡得超開心
還做日光浴 整個外面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變成空城
第一輪休息後 輪去"廟" 瑪莉莎突然跑來問我要不要加班到ODC
當然好嚕 overtime耶~~開心
下午到tower不小心睡著 被vojo笑 很討厭 幹嘛一直取笑我 很無聊就想睡阿
晚上要出去外面 遇到下雨 有沒有搞錯呀

還好沒有人 所以我就躲在U型板下面
新來的surpervisor笑我說 在water park上班 竟然不喜歡水

明明就不一樣 那是雨 不是水 而且人家是在工作 又不是穿泳衣在玩
衣服濕掉了很悶捏

因為天氣冷又下雨外面今天提早關 我的overtime 只O了三小時
算哩 有就好

回到家 想上個網 結果沒網路 今天很爛
洗完澡 吃了小嚴的斯斯

今天沒事幹 所以只能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