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以後一定要當天日記當天畢
就是因為都沒有認真寫日記
所以我這一個星期的日記實在有夠難看


七月三十號 離七月結束 只剩兩天
今天是七月最後的星期三
昨天太過操勞的玩樂 實在是有點提不起精神
早上又被機車室友吵 心情更差
不過還好 後來有聽到好消息 就有出門玩耍的動力


玩了很high又吃很多東西的兩天後
我們今天要直接在chula這邊搭DUCK
雖然這地方沒有挺好 但至少會有DUCK來接
本來想說 坐到鎮上去圖書館還書
結果DUCK只有直接開到 她們的售票點
到了之後 突然就又不想坐
我跟小嚴兩個人就跑去附近的PIZZA PUB吃喝
這三天絕對是胖死人不償命
每天吃超過二十塊美金 又吃超過兩千大卡熱量 但是運動量 只發揮在嘴巴上
算哩算哩 這就是人生啦


pizza pub真的很大間
上次來只有坐在外面 所以以為很小
但今天被帶進兩人坐之後發現 裡面很深
氣氛也很好
牆上還有教父的照片 超帥
我今天沒有吃很多
把上次沒吃到的吃一遍 再拿幾片pizza而已
因為我的克制 所以今日沒有比鼻

吃完我們又走回DUCK售票處 坐回downtown
回鎮上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就又跑去圖書館 去晃了一下
再去遊客中心 睡覺
那邊真是很安靜 又有舒服空調
而且服務的奶奶人超好
就讓我們放肆的睡在那邊
四點多左右 我們到停車場去等接駁車
遇見了 老王他們出來買吃低
就這樣一起回家


晚上九點多 又在度搭上接駁車去 Walmart買這星期的菜
今天沒有人捏 整個車上只有四個人
我終於找到我的恩人
我第一天到這邊遇到的那個好司機
很想跟他打招呼 不過我怕他不認識我 我就沒有貿然的去搭訕
開心他過得很好
謝謝你阿 我有在心裡默默的感謝你阿
到了窩馬
開始照的清單上的項目 購買
買著買著 就發現已經快要50塊
哦.................我今天全不只有四十幾塊耶
趕快跟小嚴確認我們到底有多少錢
因為還有好多東西都沒有買


我們真是很幸運
身上的錢夠付 真的是差一點點 就一點點就要被留在那邊掃廁所
好人司機 開車很慢
我們買完之後 等了快五十分鐘 他才出現
我已經要睡著了說 回到家也將近十二點
真的不是我愛晚歸 是因為他開很慢啦


今日大冒險
測試chula DUCK是否可以免費搭乘
答案是 yes!!

以後如果又想吃pizza pub又不想騎車 就可以搭鴨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