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要結束了


星期四 上班日
愛玩的報應出現
我整個睡到掛
不管在哪個點 都可以睡
ZIP都不修好
害我今天上點的時候 又出問題
馬上把昏睡中的我驚醒
眼前的螢幕畫面突然跳成我看不懂的東西
第一反應就是吹長哨
可是都沒人來
我總共吹了三次 才有人來
吼~~~~~~~~~~~~~有小朋友還在軌道上啦
不好意思 這是chula驚魂記
只有特別的人才有低唷

人來之後我也下點 所以麻煩事就交給別人處理
午餐吃泡麵 昨天晚上回來太晚 累到沒力氣煮飯
吃完泡麵 我又嗑了三片吐司 加果醬 真是有夠可怕
下午是外面曬太陽
但是我只站了一個點之後 天氣就變的陰陰的
而且還一度有點點的小雨落下

下班後 回家 跟小嚴一起煮明後天的午餐
我把炒飯變成了 番茄起司火腿蛋飯 一點都不鬆 是黏黏滴
很好吃啦!!!!! 裡面有超多起司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一點點辣
非常香 非常順口



好吧 我知道我這樣說有點不要臉
你管我 就我要吃的 我幹嘛不說好聽點 亨亨




今天我要早睡
不然明天真的會死人
好累 我要認真的工作




今日NEWS

員工餐廳真的變爛
我今天去還敢跟我說沒麵包 一定要人家發火後才給
哼哼 我一看到麵包馬上就拿了N個塞進包包
開心啦!! 誰叫它變超貴 我才舀一大湯匙 就要50cent 老闆真是越來越機車了



water park今天有兩個我沒看過的指導員
很不習慣
我想要看小摳奶 還有路易斯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不然吹長哨後 都沒人來 很可怕



潘莎拉 來我們家住
明天要一起吃早餐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