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天氣 一樣晴但是有點陰

今天又是跟阿爆的約會
我們要去River view water & theme park
忠翰Day off所以也跟著一起來晃
女生的缺點 就是永遠會不小心就拖到時間
我真的也不是故意
你知道低 就…..恩恩


在我們努力趕著要出門的時候 忠翰先去買泳褲
可是我們打扮好過去找他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人
肚子很餓的我們 就先跑去餐廳買今日員工特餐
2.5的兩個超大塔可捲餅 還被送了一份 起司多力多滋
熱騰騰的起司 超好吃
吃完後還是沒等到忠翰 這時剛好遇到史考特
他說忠翰剛剛騎回到housing 我們就馬上衝過去
沒人 怎麼還是沒人
眼看著已經遲到
窘 我們又遲到 只好就先去跟阿爆會合再說
天阿 今天是甚麼天

竟然是逆風
我跟小嚴騎到腳快抽筋
終於在很久又很久之後
我們抵達了 墨西哥玫瑰
聰明的李忠翰先生
原來已經先去那邊哩

對不起啦 阿爆
我下次真的不會再遲到了
請你要相信我

river view是一個很妙的樂園
就很美國 像電影裡的那種
一開始玩的幾項遊樂設施
實在讓我有種快點讓我下車吧的窘境
大概因為是給小朋友玩得樂園
所以遊戲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
就.....很適合 小朋友
尤其是那個 我傻眼到不行的鬼屋
凹屋 那個黑媽媽的 我甚麼都看不到 一直用音效嚇人
出來後 我真的是非常的三條線


摩天輪 是我的最愛
可以在高處看著威斯康辛dells
真的非常的特別
如果不是來這邊 我想我絕對看不到這視線的美景

賽車 是只有男生愛的活動
我踩到右腳趾幾乎是抽筋的狀態
路又非常不平 一開始還緊靠著坐椅
後來 我整個就是只有腳跟車子黏再一起
為什麼要這麼多圈 我可以先回車庫嗎
我心底接近瘋狂般的吶喊
沒有人聽到阿~~~~~~~~~~~~廢話 你在心底吶喊 誰會知道XD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做爛賽車
真的是屁股也痛 腳也痛 身體也痛

玩樂玩路上樂園之後
就是要衝水上樂園
這..............這個樂園果然是給小朋友玩低
我才剛要enjoy那個滑水道 就給我到出口
出口 這是騙人的滑水道嗎
我很喜歡捏 幹嘛那麼短啦

繼續的幾個滑水道就是 很普通
突然覺得 chula真是好玩許多
玩一下下沒多久後 我就膩了 也剛好 天氣變得陰陰的
整個就沒有feel玩水

阿爆跟小嚴的肚子也正巧的餓了起來
我們就決定要衝去吃IHOP
天阿 昨天才剛吃完 Denny's
今天又要吃大餐

吼 怕甚麼 來了就要把想做的事都做
不然會後悔
我這人最討厭的就是後悔 所以當然跟著衝
李忠翰先生說他不餓
這時又是一個正巧 遇見lucy她們說要去坐 Jetboat
他就跟他們去


剩下三個女孩兒去吃大餐
IHOP其實跟Denny's差不多
我今天又是點兩分餐
一份是 牛肉起司潛艇堡
一份是 墨西哥哈姆雷 附贈一份 鬆餅 (我是上菜才知道有的)
整個又是不小心太多
我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問我 是兩個都要嗎
他大概是想說我怎麼可能吃得完
ㄎㄎ 我真的吃的完啦 請不要懷疑
雖然我看起來只有43公斤
但是我的肚子可以裝得下53公斤的肥肉XDDDD


小嚴點 起司鱈魚 我們終於吃到魚了 有新鮮的感覺
阿爆點 檸檬雞肉 這邊的雞肉真不是我要說的超嫩
外加一份 雞肉沙拉 超級棒的好吃


就這樣 我們點了五份餐點
吃吃喝喝的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把這些食物給解決掉
我今天沒有茫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還好
可能昨天太操我的胃了 哈哈


吃完之後 我們去郵局寄信
寄到一半我就肚子超級痛
只好把信件託給阿爆
往圖書館衝去借廁所
天阿 我第一次發現 鎖車子是件很困難的事
怎麼鎖要跟我做對 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鎖好
忍著肚子痛還要一邊鎖車 真的非常的痛苦
我想當時我的表情 應該非常的猙獰

今天的我不幸運
好不容易鎖好車
進到廁所 方便完之後 有沒有搞錯
沒有衛生紙!!!!

天阿 我怎麼會選到沒有衛生紙的這一間
明明有三間可以選阿
幸好我平常都有攜帶面紙的習慣
天不助我 我也可以自助

終於又終於一切都回歸於正常後
我開心的走出廁所
這時候小嚴她們也到哩
大家晃了晃圖書館
小嚴說要去消滅玩樂卡上面的地點
但是我已經去過 我就在外面等待
等待的時候 遇見 潘莎拉 跟遠帆
果真是個小鎮 走到哪都可以遇見台灣人
聊完了天 我一回去就看見小嚴她們坐在外面

這個點的很無聊 又可怕
哀 果然不是女生愛的東西
今天雖然沒玩甚麼 可是就覺得又特別的累
所以早早的我們就回家去休息



妳們以為 今天的無聊日記就結束了嗎
喔 no.....
晚上老王她們有一個趴踢
我跟小嚴被抓去一起high
可我真的不是high咖 我只是可以偽裝成high咖
白天已經有點累了
晚上又裝嗨的下場就是
我一回到家就爆炸到想吐
可是又偏偏沒熱水

天殺低 我竟然一直熬到三點多 熱水出現我才去洗澡
我不想要髒兮兮的睡覺咩

這星期很神經病
我親愛的身體 對不起我不是一直瘋狂燃燒你的胃
就是瘋狂燃燒你的肝
希望明天我可以好好的保養妳


阿阿阿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