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天氣晴朗

今天跟朵拉 安卓雅 小嚴要一起去鎮上玩耍
可是因為一直借不到腳踏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一邊走路一邊看能不能搭便車
在這邊好像大家都不給搭便車
攔了好幾輛 都不停
最後是 一樣在這邊打工有買車的人 剛好要去outlet 載我們一程滴
真的非常感謝她們


到了鎮上 我們先去火車站
看能不能買到去芝加哥的火車票
因為網路上面已經訂不到
火車站不賣票的
站長老先生 超帥的說 你要自己打電話去定
然後上車再付錢
怎麼這麼帥
這個車站不賣票就算了 一天也才兩班車
我也要做這個工作 好棒

打電話去問 也是買不到
我們就只好往下走 走到灰狗站去買票
原本以為會走很久
因為他真的離鎮上有點距離
不過在一群女生 七嘴八舌的聊著日劇韓劇 誰很帥哪齣戲好看下
時間飛快的流逝
一下我們就到了漢堡往裡面的灰狗站售票點
幸運的買到車票是明天十一點滴
肚子很餓很餓的一群人

馬上就衝到對面的Denny's
這星期的特餐是 好吃Denny's 多力多滋 跟蘑菇大漢堡
這個餐廳就像是美國電影裡面那種
超棒低 又舒服
菜色非常多
為什麼我說 我的特餐是多力多滋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照片上的是墨西哥捲餅之類的
沒想到送來竟然是多力多滋 只怪我根本就沒看下面 人家寫的內容物
因為真的很想吃東西 所以我又點了蘑菇漢堡
送來的時候超級超級大
還附了一支刀子
我本來還在想幹嘛給我刀子
真的很需要 因為那個漢堡超紮實 超難切低
切完之後 那個頗面 時在是把我嚇傻 超豐盛耶

吃阿吃阿 吃到最後我已經呈現無力的恍神感
真的是太飽了說


吃飽飽後 繼續漫長的路程回家
今天沒有特別的計畫
我們就順路去了窩格莉 買了卡片 蠟燭 點點點之類的
四個女生 在卡片區逛到不亦樂乎 時在是不想離開
很多很有趣的卡片都很想買 但是那個價錢有夠不親切的說
我還是遠觀就好

買完又是慢慢走回鎮上
接著搭了接駁車就回chula哩

今天真的沒做甚麼事
硬要說甚麼的話就是


我吃到超好 的美式漢堡
然後我要變肥哩 哈哈哈

不管啦 就吃吧


明天要跟阿爆去玩水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