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星期天 我要放假哩 所以一定天氣晴


美好的星期天 開心的工作
大家都很乖會自己拿游泳圈 所以我很輕鬆的度過一個上午
下午外面的陽光變超超超大
我已經塗了兩層防曬 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要努力把之前的曬痕消掉 泳衣有點太小 往旁邊拉的直後 會不舒服
太緊了還會癢癢紅紅的很討厭
喔啦啦 Dora在我下一個 就是很愉快
我們都會在交班的時候聊天

Top blue今天突然變超大水
我在上面顧一顧 看到水變超大 嚇傻了
客人看到我嚇傻也嚇傻too
然後大家看著那爆大的水就一直笑
每次有人下去 就莫名的大笑 因為很可怕阿
水好大 我看到連小朋友都是衝出滑水道的耶 鋪~~~
BT r/y是個適合睡覺的地方
我一直昏昏欲睡
吼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只剩一個半月的時候 來享受這美好的天空 水 陽光
我要努力振作 去記得每一個角度 每一個轉身 每一個我想記得的


下班後 就開始糜爛的放假生活
跟Dora 小嚴 又瑋 安琪雅 一起約約晚上打牌
剛好遇上又有俄羅斯人生日
結果整個走廊好熱鬧
我們在那邊打麻將 隔壁再開趴
一開始還是很討厭的電音
後來法國人就開始放超棒的音樂
像法國電影裡面那種 實在太舒服
謝謝你呀 雖然你有點花心 不過你的音樂實在太棒了說
打牌打阿打 天氣越來越冷 後來妮可也來聊天
我們打了好久 一直快到三點才結束
朵拉 做了pancake給我們吃 有一點點沒熟 但是很香 所以我還是吃掉
妮可的蘇打餅乾超爽口 是在麥迪遜的中國商店買的唷
下次去可以看看 再買個幾包回來


明天要去 還沒計畫
所以明天再說嚕 隨興過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