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天氣晴 涼爽


早安星期六 第二天12小時的上班日
今天一定是最多人的一天
所以我昨天早早睡 早上已經睡飽飽了
睡到差點就遲到~~~還好我有堅強的意志力
早餐 小嚴到了太大碗牛奶 吃到有點噁心 而且後來還肚子不舒服XD
午餐是我昨天有點失敗的義大利麵 晚餐是 三明治


今天上班的人很多 有些晚來的人 沒點去 被遣送回家 超可憐了
我一定要每天早早到 我不想要沒工作
原本預測一大早就會有發了瘋的小孩衝進來
結果卻沒有 害我閒到發慌

默契 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今天我顧racer的時候 按鈕又壞掉
還好在上面看我的是 Dora
我馬上就跟他比說 叫他直接叫客人下來
她也很快就懂
所以我們就這樣很順利的 繼續下去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吹了長哨
我吹了三次 才有人上來看 很不開心捏
維修人員過了一下下才出現 不過那時候 按鈕已經自動好了說
超奇妙
總之 要感謝我跟Dora之間的默契
才沒讓客人一直等 值得開心一題並且紀念的時刻

TOT 是噩夢 比temple還可怕
因為小朋友會一直不小心把水潑到你身上
我討厭衣服濕濕的啦 很冷

午餐義大利麵 回歸正常
味道就我覺得我做得太差 所以加了一大堆起司粉 跟醬去彌補
下此我會做好的
下午的點就曬太陽曬太陽
早上本來是陰陰的天氣 我還想說應該不會有太陽
所以就沒塗防曬
我錯了 這裡的天氣就是一整個神經病
還好史考特有經過我 我就借了防曬擦一下
不然晚上我就會痛死



吃飽午餐就是想睡午覺
我竟然在BT White睡著
結果跌了一跤 好窘 還被客人說 你還好吧
凹屋 我很好 只是很想睡覺
Top Y 最近變得很輕鬆 因為 Top Blue開哩
客人都去那邊不愛來 yellow 那也好 我輕鬆上班
這世界上除了黑人很難搞 又很瘋狂之外 還有奇怪的黃種人
下午來了一堆 我猜應該是日本人的家夥
不過它們英文都很溜啦 總之就是怪咖 很難控制
我超怕她們不注意就往下跳 我會瘋掉
然後還一直跟我裝熟 誰要跟你玩耍阿 煩耶快點下去 不要來我這邊
我求你們想死不要在我的點

晚餐時間 史考特去外面曬太陽
我也無聊的跑去一起曬
挖賽 五點多的陽光跟中午沒兩樣
吃完三明治還有種不真實感
真的是晚餐嗎
晚上的點 都很無聊
小鬼一直跑 一直亂下滑水道 還要跟客人講很多話
哎呀 我今天聽不懂一個客人講的 很丟臉
她到後來就說 never mind
我不是故意聽不懂 我真的聽不懂阿
那個單字我不會 我知道我英文差 我有在努力哩



下班後 時光就是洗香香 跟煮明天午餐
小嚴煮了炒飯 我又泡了香香的澡
很開心 所以差不多要睡哩



明天星期天 希望客人一樣少


來紀錄一下 站的點好哩

Twr 1
Twr 2
Twr 3 (有時候會從T2分出來)
Racer
Zip

Bt. White
Top Y
Top B
Top R
Top G

Temple
Temple2 (假日會出現)
O.D kiddle
BT. R/Y
Catch2 (假日出現)
TOT (救生員不夠時也會出現)


差不多是這樣
最近點變多 休息次數變少
真是有點累
哎呀 拜託 我想要多休息一點 真是累人
一次五個點 三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捏



凹屋 我要睡覺去哩
明天最後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