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天氣 陰晴不定

一大早經理就說 今天會有很多人check in
所以會很忙碌 要大家多注意點
今天的點很多 一次五個點之後才一個休息
我到第一個點就吹了一次長哨
有位可愛的弟弟 滑下來之後 莫名的站不起來
我只好穿著衣服衝過去抱他
好窘~~~~~~~~~~我才剛下點
重點是衣服濕了 吼唷 這樣衣服就會變得黃黃的


雖然經理說很多人check in
可是我整個早上都沒事
一直昏睡
一定是因為check in是下午三點以後的事
所以早上很悠閒
第二輪的時候 人氣王zip還是沒修好
我就在那個點上面 愉快的休息
太愉快的下場就是 沒有人來換點阿
我就這樣被延誤了快20分鐘才下點休息
我已經餓到快要爆炸 重點是離下一次上點只剩15分鐘
在這個時候 我也只能選擇狼吞虎嚥 吃完我的晚餐

晚上去顧外面 天氣開始變涼
說到這個 早上顧外面的時候 我也是整身長袖
跟妳們說妳們都不相信 因為現在的台灣 熱到脫光都沒用
我這邊還再穿帽T
真是很OVER



最後去顧昨天出事的BLUE
謝天謝地 小朋友都很乖 有一個一個聽我說怎麼做
很平安的讓我度過可怕的BLUE





今天我們Water park 有兩個壽星
一個是 Dora愛慕的 ICE先生
一個是 救生員裡面超靦腆的好人 帕西歐先生
不免俗的 當然是被推進 泳池阿
帕西歐很慘 因為他穿帽T
我想明天也不會乾吧 那件厚帽T
他們今天有生日趴踢
gomy說我們可以去
不過 dora她們說沒有被邀請就去很怪 所以就不去
好吧 那我要睡覺了



明天給我好天氣 我不要穿帽T
一切加油

剛剛在msn上遇到小曄
感覺那邊還不錯 至少有網路
一起加油阿 親愛的小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