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天氣晴

早上起床 發現嘴角上有很像泡疹的東西要冒出來
非常害怕的跑去泡個香香的澡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想泡澡而已
暖呼呼的 不覺得早晨冷 非常的開心


今天上班不太順
一開始選了輕鬆的點
結果就一直處於一種昏睡的狀態中
到第二個點的時候 突然被叫去接另一條線
然後我就這樣一下站了六個點 一直到一點才休息
我第一次在工作中 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快要死掉的聲音
又因為天氣炎熱 我整個就要變成沙拉乾 很痛苦


休息之後 接的點 一直遇到很討厭的小孩
有一對小男孩 一直很奇怪的叫 一個安靜 另一個叫 另一個安靜了 另一個又叫
然後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超想過去呼他們
下班後 回到家 換好泳衣
等阿爆來一起去我們家的水上樂園玩
阿爆超級快 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就騎到我們這邊
這是一整個上坡路耶 我自己騎都要半小時以上
她的腳力 簡直是神

先陪小嚴去換比基尼
本來可以換 後來經理出現 又說不行
美國人真是很假 明明就不真心 卻又一直表現出很誠意的樣子
噁~~~~~~~~~~~~~~~~~不過這就是服務業 不是嗎 (哀...)
到了water park
先去餐廳吃晚餐
我們發了瘋低 買了14吋的大披薩 加 一杯可樂 還有一份薯條
三個女生吃 果然會肥不是不可能的事

吃完就挺著大肚肚去玩滑水道
站著看 跟親自下去玩的感覺 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同
真的很好玩也真的很可怕
我在玩 最高的那個 很陡的滑水道
下去的時候 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真正可怕的是 下去後超大的水花 我完全就是先護住臉再說
水跑到眼睛裡 根本都看不太到東西
白色U型板也很可怕
因為不想讓屁屁 刮到水道 所以我硬撐
結果有種快要翻過去的感覺
我真的是大尖叫捏
今天每一種都玩到
因為阿爆以後也不會來 所以就陪著他一起玩到底
我們家的樂園 其實不大
整個玩 頂多花兩小時
除非你要玩很多遍
不過就那樣咩 滑水道也沒啥特別之處




今天去玩的時候 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剛下了 超高的滑水道後 就聽到可怕的長哨聲
還是充滿危機的兩聲長哨
有客人從新的滑水道下來後 手指骨折
靠 救命啊 我傻眼到不行耶
還好我下班了 也還好不是我顧的水道


希望我以後每天都可以照顧好客人
一定要讓她們安全開心的玩樂
我看到那爸爸痛苦的表情 跟小孩難過的眼淚
我也差點哭了說

這工作不敢說多神聖
但是 我們可是在對別人的生命負責
我不敢去想 如果今天是我的水道發生這種事我會有多崩潰
實在太可怕了




明天開始是 三天 12小時的ODC班
我要早早睡 保持最佳體力
不可以在昏睡了 陳莎拉



請保持愉快 並且 精神奕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