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天氣比昨天好
昨天到底是在幹嘛 整個很不親切
起床後沒事幹 就先看電影
ps i love u 真的很好看
看到一半 忠翰來敲門問說要不要去鎮上
小嚴在隔壁訂房間
本來是要一起去的 但是訂房間很麻煩
最後就只有我跟忠翰一起去


今天太陽很大 戴了帽子還是快看不到路
第一個玩耍點是 believe it or not
裡面有很多奇人異事異物的博物館
很恐怖 為什麼博物館一定要光線昏暗
很想快點出來 但是忠翰都慢慢的一個一個看
上面都英文 我看不懂 所以也顯得特別的無趣
好不容易離開
這裡也有紀念幣製作機
馬上就做了一個 wisconsin dells的
非常值得開心
這是我第二個紀念幣 第一個是十年在德州六旗


離開後 是下午一點多 我說想去吃 一間subs店
跟賽百味差不多 有潛艇堡 也有小捲餅
我點小捲餅套餐 有兩個小捲餅 跟沙拉 一杯飲料 5.99
很不錯 小捲餅的餅皮很Q很香 可以選不同口味
我選了一個雞肉 一個牛肉
沙拉也可以選 不過我聽不懂他說甚麼 我就跟他說 番茄的就好
分量普通 我吃玩還有點餓 一定是因為我太會吃的關係
我可以把一個12吋的賽百味吃完捏XD



接下著去第二個 類似猜謎尋寶的遊戲
挑了比較難的那個關卡
我不擔心難度 我只擔心英文
裡面有 四個巫師
我們要找到她們 然後回答問題 在時間內全部找到 就有獎品
我不知道是甚麼 因為我知道我要得到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裡面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因為英文影響到我的興致
我只有認真拍照 幾乎是沒有再找答案
後來因為老是瞎晃 就找到答案 開始出現興趣
也玩得high起來
我們在裡面玩了兩個半小時
有很多還是找不到答案
真的很難啊 尤其又是英文 更難



4D電影再看一次
這個地方 不是水上樂園 就是坐船 或是迷你高爾夫 外加雲霄飛車 還有4D電影
完玩前面兩個 我真的非常累
忠翰卻說想看電影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
就 我想睡覺 所以沒有太大反應 就這樣
今天沒做甚麼 可是超級累
我的15塊卡已經玩樂掉12個
吃喝掉3個
非常開心 繼續把它用到極致啊




明天要上班到四點 接著阿爆要來一起玩水上樂園
喔 我終於要認真玩我們的水上樂園
好期待



為了要穿上比基尼 所以明天要注意肚子 不可以有比鼻
哈~~~~人最大的敵人果然是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