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休假大吃大喝
所以我當然只能加強運動來消耗熱量啦

早上一樣的健走 一小時
中午吃完飯之後 一路從忠孝敦化 走回家 又是一小時
不過中間有休息
晚上六點半倒了垃圾之後
在公園 認真的走+慢跑 兩小時

天阿 我今天是超人 不過腿也超酸 剛剛按摩又按摩了半小時
外加瑜加拉筋 真的是累了說

沒辦法阿 誰叫我吃太多

今天總共吃了
早餐 一根香蕉+ 400CC優酪乳
午餐 很多小菜 + 泡菜鍋 +幾根年糕
點心 柳橙漂浮優格冰淇淋
晚餐 義式臘腸相草麵包一塊 + 芭樂一顆


所以我今天 真的吃很多
但還好運動量也很多

可惜還是不太夠
體重微微往上升

明天要更努力了啦
保持保持

繼續加油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