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都是早上艷陽高照
下午就雷雨交加

所以當然是早早起床才是王道
不過因為 姨媽又來哩 所以這星期是健走周

繼昨天 走了一個小時
今天打算用走的去好好認識附近的環境
一開始先繞了超大一圈
發現這附近有國小 國中 醫院 還有好多有得沒有得早餐店
市場 也很多
超酷的 這邊果然很不錯
在台北市裡面 離捷運近 又有那麼多資源
旁邊還有山 超棒低
說太多廢話

回到正題
總之我就走了超大一圈
然後就突然過了四十分鐘 大驚!!!!
我已經走了四十分鐘
後來在度回到 玉成公園
今天因為一開始已經走很久 其實有點快不行了
所以只繞了五圈就回家
其實也還滿多的 但我本來想走七圈的咩 吼~~~~

所以今天總共總了一個半小時
超酷的唷!!! 大太陽 我還硬是穿著外套再走路 差點就中暑

那今天吃了啥米捏

早餐 一根香蕉 + 明日葉精力湯一杯
點心 一顆芭樂 + 啤酒酵母優酪乳 400cc + 100g綜合果仁
午餐 一顆洋蔥炒超多蘑菇+ 半份蘋果燉飯
點心 一顆芭樂 + 紫山藥黑米仁一杯
晚餐 冰淇淋泡芙半份+ 香草麵包一份

ㄟ 我今天吃得還滿多 但驚人的是

我整各瘦了耶 體重往下降 脫離了可物的52!!!!!!!

我終於來到51......9 XD
別這樣 雖然才差一點點 但是很多了啦

所以明天繼續加油

喔 當然 我今天也有 仰臥起坐 還是50下
因為真的有點累

好 有點太晚了 趕快睡
明天繼續運動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