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又再做功課
灰狗巴士 跟 Amtrak
先是看芝加哥的位置圖
google map真的超好用
問了老爸 老爸說坐火車好
嗯嗯嗯 那就坐火車好了
雖然比較貴
可是好有趣的感覺 因為wisconsin dells的火車站
好像西部片裡面那種小小戶外的 哈
後來查完芝加哥
就順便看了紐約
乎 我們住的地方真的不錯
很方便呢 喔耶

然後 莫名的我想起了光良品冠
好想念他們一起 可惜我錯過了那次的單飛演唱會 大哭
現在的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發展 也是不錯 但我還是希望回到從前

他們單飛前有去紐約錄製專輯
我還買了那張專輯
有紐約的街景 地鐵
大概是因為心底曾經有那麼一個小小的念頭
一定要去一次吧
我會努力的

認真的呼吸那邊的空氣

然後聽著你們的聲音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