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辦美簽

一大早出門的時候還下了大雨
心中不斷祈禱雨可以快點停
果然雨差不多十點就停哩
下班後慢慢的騎車到車站接Mila
雨雖然停了 但是風很大
所以我們就在狂風中緩慢的抵達CIEE
一進門裡面只有一位學員在等候
過了不久之後就突然多了超超超超多人
所以大家就擠在小房間裡 開始把資料對齊
一小時之後終於所有都弄好了
我們就離開CIEE去AIT

到了那邊開始排隊 還以為會弄很久
其實也還好 大概是因為有人可以聊天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在這之間 有一個小小插曲
就是離開CIEE之前 有一個可愛低弟弟跑來問我們怎麼騎車去AIT
因為我有舉手說是要騎車去低 所以他就跑來問我
超害羞低 因為他好像光良 ㄎㄎ
在AIT的時候 我們又再度遇到他 廢話壓 本來就會遇到阿
因為大家都是今天辦美簽XD
我跟mila兩個還說 要不要搭訕他 可是他看起來超小
實在吃不下去壓 哈哈哈
後來mila 因為劃播單有問題 就中途先離開去郵局弄
剩下我一個人 超孤單的時候 我覺得鼓起勇氣去搭訕弟弟

然後 然後 我做了一個超蠢的搭訕
我問他說 "你也是CIEE的嗎?" XDDDDDDDDDDDD
這真的是超爛的搭訕 我們剛剛在CIEE一起聽講習的阿 他當然是阿
窘~~~~~~~~~~~~~~~~~~

然後就開始閒聊
真是超炯低
光良弟弟要去冰河國家公園 真好真好
我當初沒選這個地方是因為她沒有網路
我沒網路怎麼活壓XD
好 這是題外話
總之 就是 繼續

本來還以為會被問甚麼奇怪的問題
結果就非常順利壓
再等的時候 看到前面的人都是用中文 所以想說那我應該就中文就好哩

輪到我 往前進
面試官用英文跟我打招呼 當然 他是外國人 所以這很正常
第一個問題 你的主修是啥米<---他用英文
我很自然的說了 戲....等等 他是用英文捏 窘 drama
你是NTUA Yes
你們學校在台灣是最好的嗎 <----我非常懷疑的想了一下 又看他 因為她這個問題好怪 然後她又再問一次
你們學校在台灣是最好的嗎 XDDDDD no <我非常認真的回答了 no>
呵呵 真的嗎 但在我的認知裡 你們學校是最好的 <----難道他把NTUA 當成NTU了XDDDD>
傻傻了說了聲 thank you 他就說 ok bye

這.....這是甚麼面試壓
ㄎㄎㄎㄎㄎㄎ 太搞笑了吧
然後我就這樣拿到美簽

出來等了一會 mila也好哩 在外面聊了一下天
這時候有個正妹走了過來
ㄎㄎ 是阿曼達
我問他說怎麼認出我 他說因為有看過我相簿 太羞哩
mila因為還要上課所以先走
接下來是我跟阿曼達正妹的午餐約會

跑到對面的儂特利點了好吃的雞條 跟漢堡 開始亂七八糟的聊天
哀 阿曼達很苦惱沒有伴
真的這樣還滿苦惱低 不過還早 我想會有辦法的
所以 再加油吧
事情會好轉低


還沒辦美簽的人 請加油
放輕鬆嚕 其實就 ok低

連我這個爛英文都過了 你們沒問題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