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真是甚麼事都改變得很快
突然就說要改演出時間
往前當然是沒問題
但是選項裡竟然出現了一個簡直要人命的日子
6/15!!!!!!!!!!!!!!!

這天 這天我已經在美國了阿
馬上衝去跟小藍老師說 我真是很痛苦
如果早一點告訴我 我就不會選那個時間了
于老師說那時候還在學期內 照理說我還是要在學校
問題是 6/14是畢業考最後一天了
照理來說 我15號在美國 也沒差阿

不過還好最後是通過往前提
可是我已經淚堤一次了

往前提也不是甚麼好事
開學後就會陷入水深火熱的地獄

哈.....................(苦悶)
但我又能說甚麼
管她們的
早也死 晚也死
不如早死早超生 大家做完就放假去
這幾年 每次班展會做事的都那幾個
誰又真的去在乎了些甚麼
還不是都只有自己

最後一年 我想我是該要學會 為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