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暑期打工
從去年九月份開始認真決定要去做這一件可怕的事
沒想太多 就報名 接著口試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興奮的快要死掉的感覺
交了第一次的費用
突然覺得這一切是真的要開始了
雇主的資料 全部都是英文 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好有僕僕 幫了我很多
志願序很難排 想做的事太多 時間卻太少 能挑的就只有幾各
其實很不甘心阿
昨天寄志願表 硬是凹了小曄提早放我們走 所以回到家就乖乖呆在電腦前
時間到前幾分鐘 才決定要改時間 整各就很緊急
沒想到太快寄 結果信件顯示11:59
我要悶到死了啦

希望還是可以第一志願上黃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去 很多事 其實沒有為什麼
距離上次去美國 已經十年
不知道這次會怎麼樣
一定有比較好吧 哈哈哈
要加油阿
還有半年可以惡補英文

妳可以的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