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中間有幾天 因為實在太懶了所以就跳過沒打

放假的日子 我很乖沒有大吃大喝
只有回家 吃了幾片高熱量的披薩

前天 又去爬了山
因為時再很累 所以只爬了一小時
昨天呢 就再家休息 因為 嘴巴冒砲疹了

連續幾天的墮落後
我今天 爬了 一大圈的 四獸山唷
從虎山步道開始走到 九五峰 再經過象山步道
最後從永春高中下山

一開始又見 一大堆階梯 實在讓我腿軟
重點市 今天都是階梯啦

David兄 你整我阿!!!!

這樣爬阿爬 真的鐵腿說
爬完一整圈 花了我兩個半小時
下山後 跑去吃了 水煎包

開心

減肥慢慢來阿..

雖然很心急 但也沒辦法

對哩

星期二去做了 埋線
其實只是想把之前買的埋線券用完

埋了之後 整個好酸
目前還沒有啥米瘦的感覺

之後還沒想好 要不要繼續埋

但我一定會繼續運動

運動最棒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