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整理的也沒有特別美
叫醒僕僕後 一路半昏睡的就到了機場
行李很重 因為有很多東西
到機場 停在一個超漂亮的大樓前面
可惜忘了拍照
第一次去第二航廈 很特別
JAL的票口 人很少 大概是因為是比較貴的航空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特別貴捏
登記完之後 拉著僕僕亂晃
因為沒有買禮物很緊張 結果看到郵局郵票機 就買了兩張郵票冊
希望外國人喜歡捏 我自己都超喜歡 哈哈
如果沒認識新朋友就幹起來用
結果為了這個故意不認識新朋友XDDDD
拉著僕僕 晃阿晃 晃到樓上測試機場的網路 還ok
所以就開始上個網 哈哈 超宅低我們
過了一陣子 因為很無聊 僕僕又說停車費很貴 所以我就自己先進去探險哩
進到裡面當然就是開始逛免稅
菸阿酒阿 就沒啥咪哩
最重要的就是 coach 蛙拉拉拉阿 他在大特價 七折
打完之後 中夾 才六千多 我差點就手殘敗下去
可是真的很心動 也很心痛 哭哭 我回台灣他還在我一定要買 亨亨
等飛機就沒特別的事哩

上飛機後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要做窗戶 所以還滿緊張不知道旁邊是誰
結果 噹噹噹 我旁邊沒有人 所以我自己做兩個人的位置 送~~
因此這趟旅程都超爽低 日航的飛機餐好精緻 吃完後我撐死耶
我怎麼可能會小胃 是因為她真的很多
而且他的點心 米果超好吃 我還跟他多要了兩包
其實他自己給我兩包低啦 ㄎㄎ 然後有免費提供酒 但是我只愛喝綠茶 所以就
吃完後 當然就是酒足飯飽的又昏睡
過不久 看到了一座島 不過他沒寫名字 哈哈
再過不久 看到日本東京郊外
原來日本也要稻田 也很偏僻 整個就跟我對日本的印象不一樣
下了飛機 到免稅店很開心的亂晃 卻發現 東西都超超貴
一點都不免稅價 所以也就甚麼都沒買

五點多坐上AA的飛機 一直很擔心 因為我不會寫I94
一上飛機就發現旁邊坐台灣女孩 超開心的
跟他搭訕後 他也很大方的說要幫我 整路就一直聊一直聊
姐姐是在費城當護士壓 還說我去紐約可以有空去費城 那邊很不錯甚麼的甚麼的
整個很親切 又很nice
又剛好我旁邊沒人做 所以12個小時的飛機 一點都不累 睡超開心 也吃很開心
到了 芝加哥機場 因為要等另一個朋友 所以姊姊就陪我等
沒想到飛機卻延誤了 所以姐姐後來離開 就剩我一個人等
UA很爛 害我等很久 還好最後有等到
兩個人就拖著大行李去住的地方
一路上我第一個看到的事 百事達 哈哈
真親切 然後司機很安靜就慢慢把車開到目的地
因為不知道要給多少小費 行李又超級多 所以就總共給了40
車資是32點多多多
好像有點多但是ok啦 所以 還滿開心低

把行李拿上去放之後 我們到樓下去覓食
本來要去有名又好吃的熱狗墊
走到那邊後 他竟然打烊 害我們難過
對面的越南菜又特別貴 所以我們又開始亂晃
在亂七八糟的狀況下 發現了另一間熱狗店還有開

衝進去 點了 熱狗 雙份熱狗 半隻烤雞餐 起司薯條
回家還在樓下超市買飲料
在客廳一邊吃飯 一邊唱著卡拉OK看著超美夜景
我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而且好好吃 變肥我也沒關係
就這樣就這樣 今天到了尾聲
總之 一切都很順利
天氣很好 人很好 食物很好

所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