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已經到了不得不面對的六月了

真是想大喊 救命阿~~~~~~~~~~~~塔斯給蝶

明天開始的劇場週 我討厭畢制 亨亨 快點結束吧

進劇場的標準備配 我已經把黑T都拿出來 我要在演出完的那天全部收好 丟進回收箱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有點蠢 但是很爽

然後可愛的超髒 毆死大 也已經準備好哩 劇場就靠你們

當然最後下場一樣是回收箱 我怎麼可以把髒兮兮的東西給人 窘

誰知道回收箱的東西到底去哪阿 亨亨

然後然後就是美國

真正的令人不安到一個極致

行李還沒收 東西還沒買

哇啦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第一個耶 夥伴們

吼~~~~~~~~~~請祝我一路順風且平安健康順心

哈哈要求的有點多

但是夥伴們 祝你們平安健康快樂順心 我們還要一起闖蕩紐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