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CIEE的獎學金

但是我想不到好標題

莎小拉世界征服戰之首部曲 USA

莎拉拉USA荒野大冒險

莎拉拉的奇異世界之亞美利堅

我要我要我要好標題啦

內容就 秘密

哼哼哼哼哼哼亨 不過以莎拉拉詭異的風格
一定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視野 壓哈 還真敢說啦我

真是很想快點動身去冒險我的亞美利堅
可是我的行李箱還沒買 住宿費還沒給 火車票還沒定
真的很煩 但要加油


噹噹噹 我想好標題哩

莎拉拉奇異世界之亞美利堅大冒險
然後然後 第一章 USA有啥好怕 ROC 才屌
最後一章 USA真的很屌 ROC好怕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