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批踢踢開了一個 交換住宿版
有人就po了心得文
提到一個交換住宿的網站 Couchsurfing
跑去註冊然後亂晃下
找到哩芝加哥的住宿哩

雖然還是有很大點的擔心怕遇到壞人
但是如果真遇到就是命啦
青年旅館也不一定安全
可惜又沒錢住高級旅館

昨天 跟已經詢問過的兩個人交談
英文要用打的來表達真的很難
因為我單字拼得亂七八糟 文法也不對
真辛苦了跟我對話的Paul 他是法國人捏
昨天還用法文跟我說話 但是我跟她說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初學><

另外一位Adam老師 用天空闢 跟我聊中文 我跟他聊英文
喵 真是非常有趣 我喜歡有中文的世界XDDDD

感覺起來都是非常nice低人
不過還有時間 所以還沒確定要住哪邊
但是亞當老師住在14樓可以看到芝加哥超美夜景
偷偷猜想 他不會是住在玉米大樓裡面吧 挖賽 那可是高級公寓

鋪應該不可能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練習英文 練習法文 練習練習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