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非常惱人的事
今天去工廠做工的時候 跟學長聊到了這個
他說 暑假來台灣的那團獅子王 其實是.....很不怎樣的團
所以如果可以去紐約看 一定要看

阿 但問題就是 獅子王是超超超超熱門的戲
所以我要開始準備存錢 大概下個月就要訂票哩
超窘...然後 他還說 明年年初 太陽馬戲團會來
吼 我哪有那麼多錢啦
好討厭好討厭


等等 又離題

對 去百老匯一定要看的戲

Lion King
Wicked

光是這兩個 就要花掉我 220美金

不過我想要是可以在芝加哥看到wicked就好
但是他只在芝加哥演到726 不知道我飛去的第一個晚上有沒有機會看到
真是很麻煩

我一定要看到這兩齣
我可以不吃不喝不買東西XD

哀 要看到好戲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