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 其實也才第二次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
女生就是這樣麻煩
前一晚又因為慶功宴 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
所以說 我真的沒甚麼睡
化好妝 選好衣服 本來想做捷運的
但是捷運有時候就是會讓人火大 不想遲到的我還是自己騎車最棒

到了公館 我竟然比預訂得時間早了二十分鐘
呼....本來以為今天的公館應該沒甚麼人
我錯哩 因為我忘記今天有研究所考試壓
台大滿滿低都是人 我是後來看到有人在路邊賣應考用品才想到低
本來還在心裡低估 怎麼CIEE人變這麼多阿

在捷運站等了一會 大家也陸陸續續出現
一開始出現低是 小金 哈 原來他就是潔西卡 吼 我真的搞糊塗了呀
後來是黑胖 黑胖帶媽媽一起來 其實在他出現之前 就有一對母子 那時候我以為是他們
還好我沒有傻傻的上前搭訕 不然就尷尬死哩
最後是Mila 就這樣 人數就都到哩

說到這個 恩屋 其實那時候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打給潔西卡 哈 又還好我沒有 不然就 蠢到爆炸
雖然在之後我也因為這個蠢了一下
吼窘.......

進到會場 我只能說 人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多
選了左邊的位置 乖乖的坐下來 過一會 就開始了說明會
哎呀 英文真的很難 要不是有字幕 不然我還真的會不知道她在幹嘛
不過我也真的很少知道她在幹嘛
多虧了之後的中文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因為整個餓到晃神
AMY姐講完之後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蠢問題 所以害我心情很不好
喵低 怎麼會老是有很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出現阿


一結束 我就用飛快的速度帶領大家去覓食 當然在那之前
我先去了廁所 ...窘 不要嫌棄我 一定要把事情講的那麼仔細
人家就是這樣咩

打電話約了 CHULA 的凱迪 跟又瑋 還有 我忘了她名字 不過她後來自強活動去哩
我們一群人 走了好久才找到有位子坐的餐廳
吃完開始閒聊美國 突然發現
如果我們沒有一起辦簽證 那麼下次就是在美國見了
然後那是 半年之後的事

半年之後 才會再見到大家 老實說 有一點點 感傷.... 應該能說是感傷吧 或者是更多得期待 哎呀 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就....恩
凱迪跟又瑋先走 因為我們其他人要繼續聊紐約
大家把想要去的地方 都列出來了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把行程慢慢排出來嚕

後來 小金跟黑胖 黑胖媽媽先回家哩
我跟MILA 跑去誠品看書
大概是吃完午餐 就越看越想睡 哈
我大概是昏了我 竟然在誠品裡面把 黑胖媽媽請的奶茶喝完
出去才發現裡面禁止飲食XD

真的很期待阿 但在那之前 還有討人厭的兩個多月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們一定要在芝加哥 或 紐約再相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