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engology.com/FENGNY/Info_%26_Utility.html


不敢說住的有多好 或者交通有多方便
畢竟他不在島上 到機場還要一小時左右
但是我要拍胸脯保證 Fengny他人真的很好
回信的速度超快

這幾天為了紐約住宿的事情
一直很困擾著我
因為我討厭不確定的事

本來第一志願是 匈牙利媽媽 但是他都不回信 而且是兩個媽媽都不回
所以我也只能放棄等待 就算她在好 我也不想一直活在不確定的恐懼中

法拉盛也是 我喜歡他的床 可惜他也是都不回信 很討厭
做生意的 哪有都不上線 看有沒有人訂房的 亨屋

只有Fengny 回信速度很快 價錢又很漂亮 服務也很周到
重點是他說中文XD
sorry 有點爛的重點 可是真的訂房這種東西
真是不用中文說 有點無法表達 因為我英文爛咩 窘

而且剛剛問到他給我的答覆是 20天 只收1290 挖賽
一天最多可以住到四人
所以只要我們努力讓那個房間睡四個人 就可以省很多錢
喔耶喔耶


好屋 這是最新進度

乎 我要睡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