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已經是情人節哩
不過我整個沒啥心思來想這件事
好痛苦阿 我的機票

聽說三月份 燃油稅要漲
害我整個就想要趕快確定好機票 然後就把錢付一付了事
免得夜長夢多

所以我剛剛就真的訂了機票
在經過多家比較 外加 新銳到現在都還沒有票價出來之下
我選了 ZUJI訂票
他還真的是滿便宜的
半年的票 含稅之後也才三萬八
我只能說 超開心的啦 不過現在糟糕的是飛日本的班機都沒有坐位
悶~~~~~~~~~明天快點來
我想業務應該會很快就聯絡我

吼 我等不及了
還有好多事要作 真是煩

畢業公演又因為姚采穎最近爆出吸毒事件
真希望他不要有事
不然又要挑演員了
哀 真事不順到了極點阿

2008年 要開心的不是嗎


--

情人節 有必要大半夜放煙火嗎
喵低 閃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