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超有趣的事
小嚴 小岑 老王 三個人竟然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出發
卻在同一時間到達 本來是要一個個載的 結果機車是永遠無法達到四貼的阿
所以只好坐計程車
到了家把東西放好 謝謝老天爺對我們好
讓我們可以散步減肥到夜市增胖XD
小林叔叔的鴨血果然大家很喜歡 要是不喜歡就漏氣了
還是其實大家只是怕我難過 凹屋
吃超飽之後把南雅夜市從頭走到尾 就回家哩
本來是該早早睡的 可是女生們就是有很多話可以說
所以一直拖到一點多大家才躺平
這幾天天氣很冷 為了怕大家著涼 我去弄了超多被子 結果昨天我卻整個被熱倒不行
完全沒有睡 其實有一半是因為我同學早上講了很可怕的鬼故事害我不敢作夢


今天一大早 我是很乖的早早起床 因為我根本沒睡咩 但是起床後 大家洗臉刷牙 化妝完 卻發現時間來不及
匆匆忙忙的 跑出去 搭上計程車 坐上捷運 時間離最後時限只剩四十分鐘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慘了阿 我們
到了中山站 只剩十五分鐘的我們 用了這輩子最快的速度衝到晶華
最可怕的不是天雨路滑 可怕的是晶華那最後的斜坡
上去之後 報到前面排了一堆人 還以為Chula人很多
真是大錯特錯 那只是假象 其實都是其他雇主的
會場裡面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 所以我跟小嚴她們就被分開哩
接著CIEE總部上台講話 介紹了雇主們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英文已經爛到爆炸
因為我怎麼都沒聽到Chula的雇主是誰 正難過之際 原來是他沒來
吼...害我還以為我英文已經徹底的爛了耶 真是的
接下來播的影片 突然讓我有種小小的感傷


今天是我們所有人的開始
今天是何等的重要卻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記得
明明是開始確已經遇見了總有一天的分離 (妳是阿傻阿妳,真是腦袋不知道想甚麼想太多了啦妳XD)
在會場裡看著一批批被叫出去的人 等待等待著就莫名其妙的只剩幾個人
才發現Chula人真的很少 依照今天的紀錄看 應該是沒超過二十個
就像是一個小小旅行團一樣

終於看到了又瑋 小兔 艾蜜莉 Lucy ...也認識了新的夥伴們
也許沒有人是願意被分到這邊來的
但是 既來之則安之嚕!
我相信 這裡也會有美好的回憶的

題外話 本來是不想去紐約的 但是後來覺得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就讓一切就順其自然的走吧


這一篇真是沒甚麼重點 只是想記錄一下這天
喔對哩 我就這樣跟小嚴小岑跑去選了 救生員的工作 哈
我老爸大概會覺得我怎麼在台灣死都不當救生員 結果跑去美國當
窘....因為我不想去受訓咩 很累

我要在美國吹逼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夥伴們 歡迎來到我的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